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第九日、Omnidyne公司档案

  此内容是在早年的公司档案中发现的,这篇乐观向上的宣传稿粉饰了Hadrian Ashworth在与主要对手Enermax竞争同时平衡政府风波所遇到的种种困难。Enermax的Shigeru Ichizoku是发现了水晶可以作为能源的天才,而Ashworth则是使用它来联合世界的将才。

  通过聪明地利用和垄断水晶能量,Ashworth无情地掌控着国家之间的和平,从战争和自我毁灭中拯救了这个星球,尽管这种做法饱受争议。

Aris Holden–历史学家

  Omnidyne–能源与人类的未来!

  首先,我代表我自己欢迎你加入Omnidyne公关团队!你会和我一起分享这种激动心情,因为未来的能源将属于水晶。作为我们CorporateTours团队的新人,你将是这个公司重要的使节,一名让公众接受这种新能源的教育者。

  水晶反应堆现在为几乎所有发达国家提供能源,我们也会在一个月内将它们介绍给第二和第三世界。我们的微型反应堆无处不在,从车辆到小家电,任何东西都在使用它,没错,你的入职礼包里的配套Omnidyne打火机上也有。感谢我们的研究人员,和我们加工粗制水晶的上等流程,是它们让Omnidyne成为水晶技术的带头人!

  请阅读以下公司为你们准备的FAQ,它可以回答大部分到访我们工厂的人的问题。你们需要准确并积极地表达出FAQ中所包含的内容,这非常重要。你的友善、善于交际是你被选中的原因,你的任务就是让公众对这种新能源感到兴奋,感到安全和高效。

  未来的生活欢迎你!

  Hadrian Ashworth

  创始人CEO,Omnidyne Corporation

  Omnidyne是怎样一个公司?

  Omnidyne坐落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市,分部遍布全世界,Omnidyne Corpor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水晶能源公司。我们的业务遍及所有水晶相关的领域,包括建造和操作世界上最高效的水晶能源厂,国家间的水晶交易,甚至是对天然水晶矿的采集和运输。

  Omnidyne是如何起步的?

  Omnidyne Corporation的前身是Ashworth Electric,以创始人Hadrian Ashworth的名字命名,在Nine Year Winter那段冰冷的岁月中。Ashworth Electric通过购买和翻新废弃与枯竭的能源厂来运作澳大利亚的煤矿矿藏,致力于以此解决上百万困苦中的澳大利亚人的需求。经过不懈的努力,Ashworth Electric帮助澳大利亚度过了漫长的能源危机,避免了重大的损失。

  水晶矿物是如何进行精炼的?

  水晶矿必须通过精炼才能用于供能。Omnidyne Corporation起初从Shigeru Ichizoku的Enermax Industries——水晶矿用于供能的发现者那里购买到了精炼许可。随后,Omnidyne发明了许多可以使水晶能源最大化的新方式,这些技术都是公司的顶级机密。

  水晶反应堆是如何运作的?

  就好像电池有正负极一样,是极性的不同创造出了能量。水晶就好像电池正极。当反应堆开启后,强大的电流会穿过矿物,在反应堆的另一侧就会产生一个临时的负极。被水晶能源化的物质会聚集在负极团处,我们称之为Shizuma Field。有了Shizuma Field我们就能输入电磁,生成大量可供我们使用的能量。

  有人说舆论对水晶有负面看法,他们认为水晶只会带来贪婪和战争。Omnidyne 有何不同呢?

  Omnidyne的员工有一个共同的信仰,水晶是上天的恩赐而非恶魔的诅咒。我们相信这是一种既有着强大能量,又比其他任何资源安全的元素。我们相信因水晶而产生的纷争和暴乱并不是水晶的问题,而是渴求得到并控制更多水晶的政府的贪婪无厌所致。

  我们相信放弃水晶来作为一种新能源并不能解决战争。我们的创始人和CEO Hadrian Ashworth说过:"我真心相信稳定的水晶供给只会带来更稳定的世界局势,让世界从对水晶的渴求中解放出来。"

  为什么水晶比其他能源更安全?

  Crystite是100%安全,无毒无污染的能源,要比核能或是化石燃料更好。水晶不需要太阳能板或是风力发动机来给大地带来光明,仅仅需要少量的水晶就能安全并高效地为最普通的功用提供能源。水晶能量也没有边际效应,放射出来的能量也不会影响健康。

  Omnidyne是如何计划处理地球上有限的水晶资源的?

  为了能进一步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对人民需求的全心全意,Omnidyne耗巨资来探寻未知的水晶矿藏。我们坚信自己的信仰,如果水晶是来自于太空,那么太空中就一定还蕴藏着矿藏。如果Omnidyne能够发现它们,我们确定我们出色、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会找到开采它们的方式。

  10年后, Omnidyne Corporation宣布他们发现了Alpha Prime。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