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第七日、战场日志1

  对水晶的全新理解并没有导致国际贸易与合作的突飞猛进,反而变成了每个国家之间为了保护和控制国内矿藏而进行的军事土地掠夺。以下内容摘自一名West Africa Company 陆战队员Moussa Keita在Atlantis Fracture的战斗日志。

Aris Holden–历史学家

  我不确定写这封信能带来什么。但至少可以打发时间。我从没想过会成为其中之一。我们搭乘一艘满载的运输艇离开了港口。船上20个人。天啊,好像是5个男人带15个小孩。我哥哥已经去过几趟Atlantis了。他一直跟我讲那里的水是怎么被血染红的,沙滩埋的都是骨骸。我本以为他是故意吓唬我,没想到我错了。

  我们在东海岸上岸。在他们进攻前我们已经将兵坑和前沿营地差不多布置完毕。很快迫击炮的炮弹就如雨点一般落了下来。尖叫声几近把我的耳朵震聋,我眼睁睁看着我的排烧成了灰烬。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匍匐在地,祈祷别被炮弹击中。

  虽然只有几分钟,但感觉却像几个小时,我被抓了起来并被推向了前面的敌人。我不知道是谁干的,只记得有人在我耳边大吼"给我开火,不准后退,Keita!"

  我真就这么做了。

  我拼命的前冲,电浆子弹在我耳旁呼啸而过,我吼叫着冲上了河岸。我其实根本没注意有没有敌人,只是玩命地朝前面扫射,装弹,扫射。与此同时,我在等着一颗子弹飞过来打中我,结束这一切。

  我到达了山顶,孤身一人。我发现角落里有什么在移动。我本能地转身开火。那是一个老人,至少有60岁了。我不知道他是Neo-Dixie或是Euro。我一定击中了他的气阀,因为他的腿开始抽动。那一枪正好打在了他的咽喉。

游民星空

  他倒地毙命,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他的表情和我一样。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

  与此同时其余战友也上来了,战斗结束了。我们占领了滩头,并为工程师们开始采矿清理了障碍。我想他们不会派任何增援来,或是带伤者走,他们只想要那些该死的石头。

  我是野战排中最后一个离开的。总部指派给了我新任务,不过我听说他们在岛屿北边与Euros战斗,明天才能到这里。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回家。

  有一个人说他昨夜看见了Morningstar。他说就在我们头上,等候发动进攻。我不明白,我什么也没看到,如果他们真在那里,那他们还等什么?

  两天后,EU发动了一次大规模袭击来夺回岛屿。陆战队员掩护了工人和设备的撤离。战斗后,Keita和其余士兵被授予KIA功勋。政府将一枚荣誉奖章送给了他的妻子和孩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