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第四日、欧洲联盟

  以下内容节选自Chancellor Nicolas Kreutzer与其在瑞士伯尔尼的军事顾问的会议记录。会议召开于War of Reunification爆发前不久,该记录能够让人们了解在Firefall发生后,欧洲地区都有了哪些动向。更重要的是,它对这个时代最有争议的事件之一的成因提供了难得的线索。

Aris Holden–历史学家

  SECRETARY RUSCH: 我们收到情报称,对于我们的领事馆继承Union权力一事,西班牙、法国和德国已经表示拒绝。他们同样不会再接受任何国家的难民。英国和丹麦在寻求援助。

  KREUTZER:他们拒绝的理由是什么?

  RUSCH:内部问题无暇分身。他们表示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支持Union。

  KREUTZER: 美国的情况也是一样,对不对?

  RUSCH:是的长官。有情报称至少4个分离出来的组织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政权。美国的分崩离析看来难以避免。

  KREUTZER:该死。看来我们的命运也要和他们一样了。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指挥官Burgstaller, Armed Forces准备的怎么样了?

  COMMANDER BURGSTALLER:我们的40个兵营以及6个空军部队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听候调遣。您建议我们协助他们执行人道主义任务嘛?

  KREUTZER: 我建议把Armed Forces用于战争——我的朋友,European Union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如果欧洲的和平因我而陷入混乱和内战,那我将是历史的罪人。

  RUSCH:长官,在这个时候对我们的邻邦采取军事行动只会使我们的盟友反目。

  KREUTZER: Rusch先生,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我们的盟友反而会来袭击我们。如果整个世界都对我们的行动表示不满,那就随他们去吧。想要保护Union,我愿付出这个代价——一切的罪名都由我来扛,但是这次行动却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要重要。

  BURGSTALLER:那么行动的目标是什么,长官?

  KREUTZER:让你的人行动起来。我要立即向德国和法国发动进攻。然后以此作为立足点来控制西班牙和挪威。此后,我们会向东部进发。如果可能,我不愿两头作战。

  BURGSTALLER:是长官。您想什么时候发动进攻?

  KREUTZER: 今天是几号?

  (轻轻的说话声)

  KREUTZER: 3天后进攻。准备好你的部队。

  BURGSTALLER: 我们没有地方和供给来处置战俘,长官。对反抗者怎么处置?

  KREUTZER:毙了他们,杀鸡给猴看。

  BURGSTALLER: 长官,这恐怕——

  KREUTZER:日内瓦公约已经是一张废纸了!让历史来评判我们吧,但我绝不允许Union陷入混乱。

游民星空

  这场事件被记录为Kreutzer大屠杀,统一欧洲西部的这场战役成为了现代史上最成功的一次进攻。唯一的错误就是过晚地将阵线转向东欧。这让俄罗斯联邦,自称为Union of Free和Sovereign Republics得以建立,并携手对抗EU。

  俄罗斯的军备在与西伯利亚(黄金时代期间)的冷战中期得以迅速地扩充,也为新建立的UFSR提供了充足的供给。由于开战会导致更多无辜的伤亡,最终双方同意停战,虽然战况仍然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