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游戏最全面的介绍给玩家 火瀑怎么玩看完就知道

2015-08-05 16:34:09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五大独特战斗装甲

  玩家可以控制不同的强大战斗装甲。每一种战斗装甲都为不同射击游戏风格量身定做。战斗装甲包含了大多数成功MMO和射击游戏中的传统角色分工的原型:伤害输出、坦克、治疗和支援。

攻防一体突击兵

  “突击兵”战斗装甲完美结合了攻击和防御能力。他们使用不同类型的等离子炮,借助均衡的速度、火力和机动性,确保平稳的攻防能力。和较重的“无畏者”相比,“突击兵”更为灵活机动,使用等离子武器和喷射背包主宰战场。

  主武器

  离子炮。鼠标左键为高伤害、大范围溅射的光弹,右键为离子散弹,子弹遇到障碍可弹射。武器特点为射速慢、弹仓小、射程极长、单发伤害高、打击范围广。

游民星空

移动炮台无畏者

  “无畏者”战斗装甲其无懈的防御力闻名新伊甸。他们使用重型武器,攻击力却也不容小觑。它强劲的防御力弥补了机动性弱的不足,小型武器的攻击在它厚重的护甲面前很难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主武器

  加特林机枪。鼠标左键射击需预热,右键为能量盾,保护范围很小,无法防御爆炸性武器。武器特点为射速极快、弹仓大、射程短、伤害输出高。

游民星空

战场猎鹰侦察兵

  轻巧、敏捷、灵动,这些特点使得“侦察兵”成为中程狙击手和侦察人员的首选装甲,是一款灵活的中远程支持型装甲。他们在战场上能提供资源补给,并且可以从远处致敌人于死地。虽然这款装甲较为单薄,但是“侦察兵”的应变能力足以弥补这一点了。

  主武器

  突击步枪。鼠标左键为全自动射击模式,右键为开瞄准镜,会降低你的武器左键的射速,但提升精准度。武器特点为射速快、弹仓中、射程中、伤害中、精准高。

游民星空

危险因子生化兵

  “生化兵”战斗装甲是医护兵、药剂师和战士的结合体,也是战场上的主力支援兵,配备的医疗系统可以治疗伤残和复原小队盟友。他们不仅仅扮演着医疗兵的角色,还能利用毒药展开一场生化战,成为团队的主力输出。

  主武器:

  刺针枪。鼠标左键为全自动模式,右键为五发一射的散弹。武器特点为射速快、弹仓中、射程中、伤害中。

游民星空

完美壁垒工程兵

  “工程兵”战斗装甲是战场支援的生力军,他们为盟友提供补给并建立周边防御。机枪炮塔和能量屏障只是这款功能繁多的战斗装甲的冰山一角。

  主武器:

  粘性榴弹发射器。鼠标左键为发射粘性榴弹,无伤害可附着在目标上,右键为引爆所有粘性榴弹造成范围伤害。武器特点为射速快、弹仓低、射程远、伤害高、打击范围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