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第五日、漫长冬日

  以下内容选自Murray Kearney博士写给他在新西兰Hastings的同事的信。Kearney博士是一名享有盛誉的医学博士,目前他在家乡新西兰Dunedin,为幸存者提供医疗救助。这封信写于2184年,它的珍贵让我们了解到了Nine Year Winter中人们的境况。

Aris Holden–历史学家Jemaine

  感谢你的来信。自从我们上次交谈后,我一直担心能不能再收到你的信。再次感谢你让我的家人脱离危险。这份恩情我永世难报。很遗憾我不能和你一起离开。这里的人们需要我,我不能丢下他们。

  今年比去年还要糟糕。我们的食物供给已经差不多耗尽了。我们还在努力尝试让渔船出海的方法,不过外面这么冷,我觉得这不是好办法。Dunedin已经变成了一座鬼城,没走的人只有4分之一还活着。

  这几天的温度罕见地超过了冰点。

  上次我看见太阳差不多是4年前了。我昨天还去了太阳能场,看看有什么我能帮忙的。那些小伙子们在努力地工作,但是太多面板都被煤烟和灰尘淹没了,又浪费了一天。

  靠近Highcliff的旧矿能工厂已经完全报废。锈蚀和粉碎的工厂看上去就像一头巨兽正在腐烂的残骸。过去的决定如今得到了报应。拯救地球只为诅咒人类。

  我们已经2年没有任何能源了。所有的医疗设备也不能用。没有电力来照明。最糟糕的是,我们没有电力来取暖。能用来烧火的树木在2个月前也都砍伐殆尽了,我们开始拆解那些有木制结构的房子来生火,但是它们也快没多少了。如果没有援助,我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我们向Wellington和North Island寻求援助。医疗供给、食物、疏散,什么都行。但是得到的回应都是坏消息。从我们和Christchurch还有Nelson的无线电通讯来看,North Island抛弃了我们。有传闻说Kiwi政府正在和Aussies交战。但是我不相信这些传闻,它们都是一派胡言。Jemaine,我们为什么要和澳大利亚开战呢?

  我希望这封信能顺利到达你的手中。告诉Susan我爱她。如果你能做到的话,请送你能分享的供给给我们。我不知道我们还能活多久。

  -Murray Kearney

游民星空

  Kearney博士没有离开Dunedin,他选择与整个Nine Year Winter斗争到底。鉴于他的贡献,Kearney被誉为民族英雄。在他去世的几年后,人们在Dunedin的中心立起了一座雕像,以此来纪念他对人民的贡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