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全物种大百科下篇

2015-08-14 12:26:31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火瀑怪物分布图,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火瀑全物种大百科,火瀑鬼屋分布很广泛,走到哪里都有怪,说不定还有稀有怪出现,这里出现的只是普通怪。混沌风暴肆虐,地球生态环境被破坏殆尽,外星物种大批量入侵,人类生存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公元2177年的地球,异种横行!想要消灭它们就必须要了解它们,做好准备零距离接触这些外星异兽了吗?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精美游戏截图

甲壳巨怪-鹦鹉螺

  尽管它们与生活在地球赤道海域的某种软体动物同名同姓,但两者除了名字外没有任何相似之处。这种生活在《火瀑》(Firefall)珊瑚森林沿海区域的鹦鹉螺平均有2米高,生性好斗且领地意识十分强,对任何威胁领地的异类毫不手软。它们会用触手紧紧缠住目标,并向敌人喷射酸性液体。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游戏截图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游戏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