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第十一日、Mitra Batsheba博士生平

  下面是从面对剑桥大学校友和捐赠人的Cambridge Journal杂志中节选的一段。今天看来,这段文字仍然可以向世人揭示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Mitra Batsheba博士那令人惊叹的个人生涯。

Aris Holden–历史学家

  Mitra Batsheba博士是剑桥大学2227届博士毕业生,作为首席科学官参与了CMS Arclight的研发和制造。她涉猎的科学领域门类繁多,被认为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

  Mitra Batsheba出生在New Persia Rasht的一个富足之家,父母都是当地的教授。"我的父母对我的童年影响很深。他们认为和平并不是不可企及的,也是全球化社区理念的支持者。他们促使我重视文化的多样性,并以批判性和逻辑性的思维去看待事物。"Mitra在去年秋天接受本刊采访时这样说到。

  Mitra的母亲Zahra Batsheba是一位颇有建树的生物化学家,而她的父亲Hadi Batsheba则是当时还属于伊朗的Rasht大学的理论数学客座教授。Mitra从小受科学熏陶长大,再加上其过人的才智,使得她在后来的时光中取得了难以尽数的学术成功。

  在水晶战争达成停火协议的前夕,Mitra离开了她的祖国,前往斯坦福大学就读。在她年仅16岁时,就已经获得了应用物理和化学的双学位。Mitra解释说,"我的父母认为我更广泛的接触这个世界,而不是被所谓的'新波斯化宣传'洗脑。我很幸运的进入了斯坦福。"

  从那里开始,她随后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得了量子物理学的硕士学位,并在Omnidyne Corporation实习。毕业后,Mitra Batsheba进入Omnidyne Corporation担任助理研究员,同时在剑桥大学攻读理论物理学博士学位。

游民星空

  Mitra在剑桥大学学习期间对她在Omnidyne Corporation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究,"在剑桥学习期间,我很幸运参与了Omnidyne的多个项目,包括对水晶损耗机制的深入研究。这实在是太美妙了。这种损耗在特定的环境下会以分子级水平吸收并转化碳元素。我将这一过程称为'融合'。"

  融合一词后来被科学界广泛用于描述水晶损耗的过程。虽然Batsheba当时只能对这一过程的本质做浅层的解释,她的工作仍然受到了Omnidyne管理层的广泛重视和尊重。

  Batsheba最为人所知的成就则来自她的博士论文。论文题为《论精确的Arcfolding》,Mitra在文中提出,如果输入足够的集中能量,Arcfolding可以作为有效的长距离旅行手段。

  Arcfolding是一种通过高能量输出将时间和空间进行拼接,借此产生一个可在数秒内将质量传递到极远距离的技术。早期的Arcfolding技术需要极大量的能量才能将很小的物体传送到区区几公里之外。随着这一技术的发展,后来可以将更大更复杂的物体传递至更远的距离,但这一技术很快遭遇了瓶颈:极差的精度。

  另一个进一步使其作为长距离旅行手段的可能性降低的因素,是22世纪的理论物理学家Kenneth Spig提出的"游览效应"。"游览"是指穿越Arcfold空间的过程,而在这一过程中,物体将在点与点间直接与"绝对的虚无"接触,导致在抵达目的地之后,其表面温度会下降到接近绝对零度。这使得很多物体,尤其是和水相关的物质和生物体无法进行Arcfolding旅行。

  "我从来都不喜欢有人告诉我什么事情不可能之类的",Mitra说。"在剑桥大学实验室和Omnidyne的协助下,我可以制造出一层保护生物体不受这种虚空环境破坏的能量护盾。我们的首次成功试验就将一只活的老鼠从剑桥传递到了旧金山,而方位仅仅偏差了0.2毫米。"

  这一重大突破为科学界所熟知后,Batsheba博士立刻被提升为首席科学官,也就是她目前的职位,负责Omnidyne已经废弃很久的超光速长距离星舰计划:Arclight的开发和制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