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战斗装甲简介 全职业战斗装甲介绍

2015-08-22 16:04:11 来源:官网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战斗装甲是ARES战斗人员的火力核心。它不但决定了玩家在游戏世界中扮演的角色,还有在战斗中所起到的作用。战斗装甲可视为是驾驶人员身体的外部拓展。借助战斗装甲,玩家可以在新伊甸园的残酷环境中生存,从容应对无数潜伏的危机。每一种战斗装甲的设计都对应了一种特定的战斗或者援助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使用所有的战斗装甲,并且在战斗中根据需要随意切换战斗装甲。

战斗装甲-工程兵

火瀑

  完美壁垒——工程师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孙子

  “工程师”战斗装甲是战场支援的生力军,他们为盟友提供补给并建立周边防御。机枪炮塔和能量屏障只是这款功能繁多的战斗装甲的冰山一角。

  主武器:

  粘性榴弹发射器。鼠标左键为发射粘性榴弹,无伤害可附着在目标上,右键为引爆所有粘性榴弹造成范围伤害。武器特点为射速快、弹仓低、射程远、伤害高、打击范围广。

战斗装甲-生化兵

火瀑

  危险因子——生化战甲

  “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孙子

  “生化战甲”战斗装甲是医护兵、药剂师和战士的结合体,也是战场上的主力支援兵,配备的医疗系统可以治疗伤残和复原小队盟友。他们不仅仅扮演着医疗兵的角色,还能利用毒药展开一场生化战,成为团队的主力输出。

  主武器:

  刺针枪。鼠标左键为全自动模式,右键为五发一射的散弹。武器特点为射速快、弹仓中、射程中、伤害中。

战斗装甲-突击兵

火瀑

  攻防一体——突袭战甲

  ‘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 —— 孙子

  “突袭战甲”战斗装甲完美结合了攻击和防御能力。他们使用不同类型的等离子炮,借助均衡的速度、火力和机动性,确保平稳的攻防能力。和较重的“无畏者”相比,“突袭战甲”更为灵活机动,使用等离子武器和喷射背包主宰战场。

  主武器:

  离子炮。鼠标左键为高伤害、大范围溅射的光弹,右键为离子散弹,子弹遇到障碍可弹射。武器特点为射速慢、弹仓小、射程极长、单发伤害高、打击范围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