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第三日、美国的分裂

  以下内容来自于总部位于科罗拉多的Guardians of America的媒体宣传稿,他们控制着超过半数的旧美国西部地区。这篇宣传稿是通过短波无线电在2182年的夏日首次公布的,讯息直指加利福尼亚、奥雷冈和华盛顿的居民。

Aris Holden–历史学家

  兄弟姐妹们,Firefall已经将我们伟大国度的统治粉碎殆尽。它毁天灭地的力量摧毁了我们曾经繁华的首都和宏伟的城市。但是在此之前我们的总统和参议员们理应意识得到,Connies已经开始萌芽并控制我们的国家。

  就好像盘旋在尸骸上的苍蝇那样,官员和政客现在正簇拥着 我们残破的政府,企图为自己牟取权力,他们这种自负的贪婪只会加剧我们伟大祖国的分裂。

  为了逃离这些畜生们饥渴无度的毒手,德克萨斯已经选择退出合众国,自立为德克萨斯共和国。在他们的带领下,南部也有一些人离开了旧美国体制,成立了New Confederacy.

  这是天大的嘲弄,我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对失去那些爱国者的美国天大的嘲弄。同样这也是对那些咎由自取、贪婪可恶的政客的嘲弄。不过说真心话,希望仍然存在!

  我们不会坐视自己被欺骗。战争的阵线已然订下。是时候让第二次内战爆发,让这个伟大的国度重返荣光的时候了。尽管与我们的美国同胞兵戎相见是那么的痛苦,但是必须要阻止那些芝加哥和东海岸的政客。他们恬不知耻地称自己为Constitutional United States,不过他们只不过是群强盗、罪犯和投机倒把分子。他们对宪法的亵渎就好像开国元勋们在几百年前写下的那样——饥不择食,贪婪败坏。

游民星空

  兄弟姐妹们,我们鼓励你来加入Guardians of America,为祖国的复兴和重建而战斗。我们将携手对抗Connies和他们对权力的贪婪攫取。

  Guardians是由我们国家的正规军所组成。是在Firefall之前由政府任命的正规军队。复国是我们的责任,为了恢复人民生活的稳定和兴旺,我们赴汤蹈火。

  自从第一块陨石撞击我们的星球开始,我们就在坚定不移地保卫着西海岸,让它不受任何外敌内患的侵害,而结果我们的州政府却将功劳记在他们的头上,把责任归咎于我们。

  加入我们,共同为重建祖国而战。加入我们,为你的家庭和家园而战。加入我们,为抵抗Connies的暴政而战。

  不要畏惧,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对芝加哥那些自立政府的不满流言已经开始蔓延,东北部的州也在组建他们的战线。很多"扬基"士兵离开了他们的岗位返回了家乡,团结在New England Union的旗帜下面。他们加入我们一同对抗芝加哥的CUS指日可待。这个国家再度重建指日可待!

  加入我们,加入Guardians of America,为我们的国家而战。

  年内,United Mexican States向西南地区发起了一次凶猛的进攻,逼迫加利福尼亚的剩余人员从Guardians of America中分离出来。North Pacific Alliance 随后建立,它包括了加利福尼亚、奥雷冈、华盛顿和英属哥伦比亚的势力。6个月后, Guardians of America与Constitutional United States的战争痛苦地结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