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装备研发和升级装配 选择什么准备最好

2015-08-06 18:05:48 来源:firefall吧 作者:Hannibal丿 编辑:虫虫sama 

  火瀑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无缝的开放世界,多样的动态任务,与敌对种族进行对抗。感受美妙绝伦的枪战! 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个资深玩家的游戏经验,分为三大部分。

一、装备研发

  装备研发我是先研发装甲到4级,接着研发4级武器,技能有1个到3技能,其他2级就可以了,毕竟大多数职业都是靠武器吃饭,除了堡垒。这样的好处是技能不会占用太多mas和pwr,防御和治疗技能占mas、伤害技能占pw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看到我每个职业的cpu加的多,这是因为我用增加cpu数量来减少mas和pwr值,原因我下面有说明。

二、解锁

  mas、pwr、cpu:玩的久了大家都感觉矿、cy、xp都不难得到,就是这AMP累人啊!解锁1个蓝色模块要75个amp,9级X2、10级X3,一个职业解锁全部模块需要1350AMP!

  个人经验是猛犸和蜻蜓之类的很占MAS的职业先解锁MAS,火猫蜘蛛输出类职业先解锁PWR,两类职业的PWR需要先解锁到8-9,CPU先解锁到8;因为cpu8级后可以装配3级技能,但pwr值不够的话,只能装1个3级技能上去而且没有电力值来提升伤害加成(1级装备+5%、2级装备+10%、3级+15%、4级+2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