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游戏最全面的介绍给玩家 火瀑怎么玩看完就知道

2015-08-05 16:34:09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武器与技能系统

  Firefall的武器分为两大类:主武器和副武器。主武器装有有限的弹药,并只能用于它所专属的战斗装甲。副武器则配有无限弹药并且可以被所有战斗装甲使用。除了使用主副武器,每个战斗装甲还可以使用4个专属技能。这些技能将增强角色的进攻,防御和机动能力。前三个技能装备上之后就可以立即使用,而第四技能被称为超动模组,只有通过战斗充能后使用。

  装备可以通过野怪掉落、任务及市场交易获得。

  主武器有职业和等级限制,副武器有等级限制,能力有职业和等级限制,战斗装甲核心有等级限制、模组分为黄色、红色、蓝色3种。

  特技是特殊的被动技能,可以被装配在任何战斗装甲上(除了专属特技)。特技有四个等级:基础级、中级、高级和大师级。这些等级的特技会在每个战斗装甲对应成长阶段中解锁。大多数特技通过升级战斗装甲获得。

游民星空

  装备后的能力将出现在激活能力1-4快捷栏中。

游民星空

装备强化

  玩家可以在科巴卡巴纳找克拉恩进行装备强化。

  强化需要消耗零件和点数。

游民星空

  装备的强化有完美强化和不完美强化的区别,银色为不完美强化,可以重置;金色为完美强化。

  只有10%的暴击率会产生金色完美强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