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职业和战斗装甲全方位解析 火瀑职业怎么选装甲

2015-08-05 15:26:1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火瀑战斗装甲是ARES战斗人员的火力核心。它不但决定了玩家在游戏世界中扮演的角色,还有在战斗中所起到的作用。战斗装甲可视为是驾驶人员身体的外部拓展。借助战斗装甲,玩家可以在新伊甸园的残酷环境中生存,从容应对无数潜伏的危机。每一种战斗装甲的设计都对应了一种特定的战斗或者援助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使用所有的战斗装甲,并且在战斗中根据需要随意切换战斗装甲。

Assault 突击兵

The Accord之矛

  ‘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 —— 孙子

  突击兵类战斗装甲的设计旨在于攻击和防守的平衡,是一个全方位的职业。突击兵可以使用不同种类的等离子炮。在战斗中,他们运用了速度、机动力、火力和防御的平衡,进行全方位均衡攻击。

突击兵系列战斗装甲

Accord突击兵 标准型

  如果说有一种战斗装甲与The Accord密不可分,它就是标准突击兵。它拥有均衡的攻击、防御和机动力。

  Accord突击兵是标准版的战斗装甲。在新兵训练中广泛使用。它与驻扎在新伊甸园的The Accord密不可分。它比重型的无畏者战斗装甲更具备机动性。突击兵的等离子类武器和喷气发动机可以使他们主导整个战场。

标准突击兵的技能

  通过平衡攻击火力和防御灵活性,突击兵运用技能在躲避攻击的同时痛击敌人。

  专属特技——突击兵Nanites——标准突击兵装配了特殊的甲片,可以是他们使用医疗包时获得更多的生命值回复。

  Crater——运用jumpjet的强大爆发力,Accord突击兵跳跃至空中并冲向地面。在落地时的强大的冲击力杀伤附近区域的敌人。

  Afterburner——Accord突击兵将能量集中在jumpjet,以高速横穿战场躲避危险。

  Overcharge——使突击兵所有攻击系统过载,增加武器射速并且无限弹药。

  Shockwave(HKM)——突击兵向前方释放强大的能量波,能量波触及的敌人受到大量伤害。

Accord突击兵的武器

  Accord突击兵装备的是The Accord等离子弹42型等离子炮。它的默认火力是一个可以形成面型爆炸的大型等离子炮弹。可以打击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在近距离战斗中,可以使用等离子炮的另一种火力模式散弹射击。它可以一次发射出许多小型等离子弹。

Omnidyne-M虎爪闪躲和躲避

  虎爪比其他的突击型战斗装甲更轻,拥有更强的机动性。由于增加了速度,这样的权衡也使得它装备了轻量型的护甲和武器。

  应运而生,Omnidyne OD-M7 虎爪的设计理念中包含了通过更强的速度和机动性来满足瞬息万变的战场。为了提供更多的机动性,虎爪装备更加轻量型元件。这也使得它的抗击打能力略弱于其它突击兵类战斗装甲。

Omnidyne-M虎爪的技能

  虎爪的设计理念是让使用者可以很快在战场穿梭并且把由此而产生的火力削弱降到最低。虎爪同样也可以在战场是支援队友。

  专属特技——辅助燃料箱——当虎爪使用技能时,可以短时间内增加能量恢复速度。

  Missile shot——发射一个快速的炸弹造成面性溅射伤害。对于生命值低于50%的目标有额外伤害。

  Trailblaze——在地面产生一个力场,可以使通过力场的友军的移动速度加快。

  Disruption——发射能量波,造成少量伤害,使敌人减速并使被打击目标电击周围的敌人。

  Tether Field(HKM)——发射一个能量陷阱。身陷其中的敌人被能量链束缚,所受伤害不断增加。如果敌人离开能量陷阱的范围,将受到大量伤害并且被减速。

Omnidyne-M虎爪的武器

  Omnidyne-M公司给虎爪配备了Type-5型fusion canon。它是Accord等离子炮的一种轻量化变种。Fusion canon拥有者强大的杀伤力,但是子弹的作用面积很小,对于成群敌人的打击很弱。这个问题因为fusion canon的第二火力模式而得以改善。通过使用第二火力模式,fusion canon发射一个直线飞行的等离子炮弹,爆炸后造成大范围的面性溅射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