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新手入门篇 战斗兵种特色以及转职详解

2015-08-08 10:21:10 来源:firefall吧 作者:TWFF叉滴 编辑:虫虫sama 

  火瀑在外服已经开启三年之久,现在终于迎来国服,现在就有一个外服老玩家来指引新人入门,特意写了一篇新人入门的概述,下面请看火瀑职业以及转职特色。

  此攻略文版本号:1.4版

  距离弧光号坠毁已经过了五年,在我们精锐的「ARES佣兵部队」战场上活跃的表现之下,终于获得跟「地球联合军Accord」签订合约的机会,同时取得了他们的战斗服机体设计图。 尽管我们有了制造战斗服的技术,但唯有优秀的领航员才有办法将它们的效能发挥极致,成为ARES精锐部队,为了地球联合军(与肥 美的赏金)奋战。

  各位领航员们可以进入「五个」联合军的初级战斗服,我们称之为T1(一阶)战斗服 ,这五个个战斗服都有独特的战斗风格,我们后面将逐一为各位领航员们解说。

  选择一个T1战斗服后,直到40等以前都不能更换其他战斗服。 所有的战斗服等级都是独立、不共用的 ,请多加注意。

  这五个初期可以选择的联合军战斗服(T1战斗服)分别是:

1、突击兵(Assault)游击机动与范围攻击→转职选择:火猫/虎爪

2、重装兵(Dreadnaught)前线的近距离持续型攻击 →转职选择:猛玛/犀牛/军火库

3、生化兵(Biotech)治疗与范围攻击 →转职选择:蜻蜓/蜘蛛

4、侦察兵(Recon)辅助与远距离攻击 →转职选择:夜莺/猛禽

5、工程兵(Engineer)维修辅助与定点炮台攻击 →转职选择:堡垒/电子

  以上五种战斗服, 只要能吸取足够的经验值,将战斗服升级到20等,就可以进行转职。 由「Omnidyne-M」与「Astrek」两家厂商提供的次世代T2战斗服,更加强大的战斗能力将符合老练领航员们的需求。

  每种T1战斗服在20等时,可以获得转职的机会,有两到三种T2战斗服可供选择 。 当然, 转职时只能选择一种T2战斗服 ,我们ARES部队的资金可没多到拿来给各位挥霍的程度;唯一例外的情况是领航员将战斗服升级到极限的40等,届时我们将破例、赞助领航员们一个全新的T1战斗服,代表我们对该名领航员最高程度的认可。

  现在我将为各位领航员,逐一介绍各个战斗服的独特战斗风格:

突击兵(Assault)

  具备相当大的机动性,主要的特色技能都与位移有关,我想用「暴风」来形容突击兵的游击风格是再贴切不过了。 快速切入战斗、快速脱离战场,运用强大的电浆加农炮给予敌方无可躲避的范围攻击,而快节奏的战斗是选择这套战斗服的领航员们需要适应的部分。

20等级转职:

火猫(Firecat)

  使用火焰踪横战场,所有的技能与武器都是范围的火系攻击,操控炼狱业火烧尽阻挡在前方的敌军,沐浴火海、散发斗焰的猫将使敌人颤栗。

虎爪(Tigerclaw)

  具备使团体加速移动的技能,让整个小队的机动性发挥到极限,如老虎狂奔般的速度。 武器虽然范围较小但伤害更加突出,武器副功能则是集气加农炮,仿佛猛虎扑出前的蓄势待发。

重装兵(Dreadnaught)

  想在战场前线与敌人正面交火的领航员,相信会对重装兵这类的重型战斗服相当感兴趣。 重装兵提供稳定输出与近距离迎战敌人的能力,「无畏者」的封号,体现了重装兵在战场上无惧敌人的特色。 重装兵比起其他战斗服有更多的血量与减免伤害的技能,虽然牺牲了部分的机动性与移动速度,却无损领航员们对它的评价。

20等级可转职:

猛玛(Mammoth)

  猛玛做为一种存于远古世纪的大象始祖,拥有非比寻常的生存能力,在严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 如今,猛玛战斗服将防御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并且守护着团队伙伴抵挡敌人凶猛的攻击。

犀牛(Rhino)

  地球上最凶悍的生物之一,就连最凶猛的肉食动物也不敢轻易招惹它们。 犀牛战斗服提供了强大的持续输出,加上大招提供的增益效果与横冲直撞的技能,让犀牛在战场上无往不利。

军火库(Arsenal)

  口袋里总是少了武器的领航员有福了,军火库战斗服的技能将额外提供两把武器,可在不同状态下选取使用,不断切换武器给予敌人致命打击是军火库最鲜明的特色。

生化兵(Biotech)

  玩弄生物科技、搭载各种医学与生物技术的战斗服。 在战场上,生化兵拥有不凡的续战力,不但能化身成为拯救队友的治愈师,担起团队的强力辅助后盾;同时也可能是操作毒雾,使用毒性攻击来歼灭整批敌军的疯狂生物技师。 治愈与范围攻击,在转职后将走向完全不同的道路,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奋战。

20等级可转职:

蜻蜓(Dragonfly)

  全战斗服中拥有最强大治愈能力的蜻蜓,在高强度的战斗中,有一名让人安心的蜻蜓治愈师做为队伍的辅助,整体续战力将大幅度地提升,蜻蜓可以说是团队最后的生命线。

蜘蛛(Recluse)

  蜘蛛大范围的结网,在成功包裹住敌人的时候就是蜘蛛享用猎物的时刻。 蜘蛛战斗服拥有超大范围的毒雾攻击与技能,面对大数量的敌人时,可以发挥优秀的清场能力,迅速 消灭整团的敌人。

侦察兵(Recon)

  侦察兵拥有全战斗服中最远的攻击距离,搭配本身的标记与反标记的技能,以及伤害的增益效果,只要能善用技能掌握住敌人的动向,先发制人,透过强力单体伤害的主武器攻击,将敌人各个击破可以说是侦察兵的浪漫。 如果被敌人察觉了也没关系,运用欺敌与反侦查的技术快速脱离敌人的视线,就如同空气一般无声无色的消失。

20等级可转职:

夜莺(Nighthawk)

  夜晚中行径的夜莺,完全融入环境,在敌人发现之前,于极远距离下快速狙杀敌人,并且再次融入黑暗。 低调的暗杀者,无声无息的刺客,静待猎物上钩,就是狙击者夜莺战斗服的风格。

猛禽(Raptor)

  猛禽是领域性特强的肉食动物,当猎物踏进他的攻击范围时,将毫不留情的、高调的撕毁目标。 猛禽战斗服在能量立场的辅助上,造就了一波伤害的佼佼者。

工程兵(Engineer)

  工程兵擅长操作机械,虽然机动性没有其他战斗服优越,却是定点防御战的王者。 透过火力强大的机械炮台,搭配各种辅助的机械设施以及弹药与血量补给站,让工程兵在危险的挖矿作业中,仍然能安稳的保护自己以及脆弱的矿机,并且在定点战斗中有着极度突出的战斗力。

20等级可转职:

堡垒(Bastion)

  在危险的探勘与挖矿作业中,领航员最常选择的战斗服就是堡垒了。 在定点且以寡敌众的战斗中,堡垒除了能坚硬的防守四面而来的攻击,也能从容的回击作战。

电子(Electron)

  电子精通各种最新的辅助型科技,不但可以施放相当大量的范围护盾给予自身与队友,同时也能施放增益效果给同伴,增加大量的能量武器伤害与喷射背包的能量回复速度。

  以上就是五大类型战斗服,请各位领航员们依照自己的战斗风格选择初级战斗服,并且在转职后发挥最大极限的战斗能力。 别忘了,代表ARES佣兵部队出战是至高无上 的荣耀,领航员们可别轻易的浪费了这个大好机会,为了夺回地球,与地球联合军共同作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