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火瀑》( FireFall)是一款动态的开放世界MMO射击游戏,历史学家们将2177年那场导致人类近乎毁灭的行星撞击事件称为“Firefall”。

第一日、黄金时代

  这是一期由Network Sports的娱乐节目录制并播出的采访,采访对象是2177年Holmgang冠军Svald Joergen。采访中所谈及的Firefall Battleframe决斗相关内容刚刚过去两个月。尽管这是一次体育类访谈,但时间和热度的把握却恰到好处:一次被称为地球的"黄金时代"。因此,我把他收录到了档案之中。

Aris Holden–历史学家

  Svald,你是上海年度Holmgang挑战赛的三连冠得主,是什么让你保持如此的动力呢?

  说真的,这很难,你懂的。首先你要达到全面的优秀,同时要刻苦训练。我不是说这不好,这会让你有很强烈的存在感。但是很幸运的是我爷爷总是告诫我,不要刻意追逐功名利禄,乐在其中,并尽到自己的所能才是关键。如果没有这些作为我的动力,我恐怕不会成功。

  有人说你的队员都是一群最顶尖的技术人员,拿着最高的薪水,你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而不是你的天赋。你怎么看?

  我要再说一次,我爱我的队员,我爱他们!我不是个科学家,他们的活对我来说简直就是魔法。他们研究的工业和商业框架,都不是被压榨出来的,他们会仔细研究,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以此来减轻整体的重量。然后再加上科技元素,喷射装置,技能模块和震荡武器系统。接下来的事你已经知道了,这套装甲从笨重无比变成了我躯体的自然延伸——把我变成了一名运动员和一名战士。我们不能插手军用模型,但是根据我的经验判断,我们已经非常非常接近了。只需要限制能量供给就可以了。一旦我们能研制出便携聚变反应堆,还会有更多的可能发生!

游民星空

  对我个人而言,我喜欢你们的设计和战争涂鸦。它们让这种运动看起来好像是部落之间的战争或是两支武士军队在进行交锋。你觉得这种宏伟和绚丽是否会从某种程度上让此项运动不太容易被官方接受,例如奥运会?

  诚然,问题不出在色彩和光影上。我们的运动只是略微提醒人们战争还没有彻底消失,即使在这个年代。战争是暴力和野蛮的,奥运会是不会接受这种风格特异,又带有仪式性的战斗。他们是和平的使者,我们也享受和平,尊重他们。不过Battleframe Holmgang在商业上的巨大成功很难被忽视。总有一天,他们会意识到的。

  下赛季的准备如何了?我听说有一些有趣的计划将被用来扩展这项运动?

  是的,我们将第一次尝试在太空中战斗,场地设在轨道范围之内,这次比赛将是对Canis Code75周年的一次献礼。说实话,这次将更像一次展览而不是比赛。我们只是想以此纪念人类迈向太空的伟大实现。Canis Code就是最有名的"天外来客"加密信号。我认为这将激励整个星球放眼宇宙,登录火星。并对那些在遥远星河中向我们发送信号的人做出回应。不过,说实话,我还从来没有在0重力下比赛过,相信这将非常有趣!

  谢谢你, Svald。我非常期待能够看到你在太空中的英姿!最后一个问题。你和Elana Mei真的在约会吗?如果是的,恐怕我们很多的女读者都会为此心碎呢。

  (笑)无可奉告,无可奉告!

  Elana Mei,明星,正是因为Firefall,Svald Joergen没有参加Holmgang在太空的比赛。他们幸存了下来,结为了夫妇,但是随后淡出了公众的视野,在晚年期间,他们移民到了Alpha Prime。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