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第二日、Firefall

  以下内容摘录自天文学家Adam Vowbind博士的个人日志,在一段非常时期中,他曾在Deep Horizon Space Station上工作,后来那段时期被称为Firefall。Deep Horizon用于深空影像拍摄。这个空间站有4名船员和6名科学家,包括Dr. Vowbind。

Aris Holden–历史学家

  在我的生命中,没什么能比那天更加黑暗了,小行星有如弹雨般降落在地球上。我们本以为它会擦身而过。结果我们对轨道的计算完全错误了。我来自全球的同事都一致认同那会是次"擦身而过",因为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几率几乎为零。我们怎么能都认为计算没错呢?结果就是胆战心惊地目睹巨大的小行星在穿越月亮重力池时被撕裂成无数碎块。与此同时,我们计算出"擦身而过"其实会演变成上千次对地球的撞击,一切都太迟了。人们开始恐慌。这是我们的错。

  和已知的大型撞击事件不同,这颗小行星没有直接撞向地球。相反,由于它相对的慢速运行和下落角度,小行星被地球的引力所吸引,被拉入了低空轨道,卫星、轨道圈,以及其他任何拦路的东西都被它撞了个粉碎。最终,在轨道衰减的作用下,它的残骸开始落向地球表面。

  此后我们和地面小队短暂失去了联系。期间我们只能从对地望远镜和无线电信号中收集信息。一晃就是3个月,唯一能了解到的就是行星雨已经结束。过去的小行星变成了一个破碎的尘土之环,它环绕着地球,就好像土星的光环一样。

游民星空

  幸运的是,地球上还有幸存者。不过这种好消息在撞击之后却是少之又少。通过这个面对星球的小窗户,我们目睹了流星夷平整座城市,掀起巨大海啸的毁灭场景。有些稍大一些的碎片摧毁了整片区域,甚至是一些小国家。

  最糟糕的还包括小行星最大的碎块,我们将这个怪兽标注为FA23。在11月2日,FA23落入大西洋的中心,激起了空前的海啸,海啸吞没了美国的整个东海岸,还包括欧洲、非洲和其他美洲地区。在海水退去后,我们只能看见行星陨落遗留下来的一片岛屿。我们将其称之为Atlantis Fracture。

  尽管起初我们很难看清浓雾和烟云背后的世界,通过热能成像,我们可以看到地球的表面已经被永久地改变了。行星创造了一整片全新,但奇形怪状的山脉和岛屿。它靠近Strait of Gibraltar,完全摧毁了日本岛,并将原先干燥的区域,例如意大利北部和加利福尼亚中心峡谷没入水中。

  除了地面那翻天覆地的变化,流星还粉碎了人类文明。我们侦测到的无线电信号中提及了一个伟大民族的分崩离析,他们为了存活而划地为国。更麻烦的是,任何中央政府都已经成为空壳,这些区域充斥着暴力和痛苦。

  而我们则继续困在Deep Horizon,爱莫能助地看着脚下那颗星球的毁灭和混乱。如你所想,大部分成员都陷入了深深的忧虑。Neal Profok博士,我的好友,一名很棒的成员,本周早些时候在气闸里泪流满面。他的家人住在波斯顿,那里毁灭了。

  我们预计食物供给还能再维持最多2周。尽管我们的希望渺茫,但是大家还是没有绝望。

  这篇日志最后在Deep Horizon中被发现,这个空间站在轨道恶化后落入了美国中部。这片其他关于Firefall的记载已经难以考证。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消息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那段地狱般的时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