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游戏故事背景 官方小说

2015-08-08 10:00:5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第十二日、宇宙城市The Arclight

  我当时受雇于Centauri公司,参与Alpha Prime计划。他们计划在Ichizoku市开设一所大学,供Alpha Prime殖民地的大学适龄青年就读。这个职位原本是留给历史部部长的,而且薪酬高出地球上所有工作。我从孩提时代起,就梦想着能见识外面的世界。所以我没过多久就接受了。

  我从巴西的Smoke Mountain出发前往CMS Archlight,期间有幸乘坐了著名的Tower of Icarus。Omnidyne对Smoke Mountain现有的轨道滑索系统进行了翻新升级,将其改造成了史上最大的电梯。取名为Tower of Icarus,这座巨大的电梯承载着将Arclight号的人员和物资运送至轨道码头的任务,在那里为其前往Alpha Prime星的Arcfolding旅行做准备。

  我有些恐高,这令我在从巴西升空后的旅行途中有些焦虑不安。但是在旅行的过程中,脚下的大地逐渐变为整个南美洲的宏大图景,而我的注意力开始转向头顶上的事物,压过了我对高空的恐惧。Arclight是一座静静的漂浮在太空中的科技伊甸园。很难想象,这样一头太空巨兽只花费了区区几年的时间就建造起来。

  Arclight比CMS Aegis、Victoria和Wei-Ling加起来还要大。双水晶动力反应堆驱动的arcfolding引擎占据了非常大的空间。据说,名为Schwarzschild 1号的这座引擎的设计容量在5秒的爆发期间比太阳的能量输出能力还要强大。当然,如此强大的能量输出也需要极大数量的水晶,因此也占据了飞船相当大一部分的舱载空间。

  我在抵达轨道电梯顶端后,和一群旅客一起被带往一排货船,在那里等待登上Arclight。安检措施似乎很严格,考虑到这次行动的规模和重要性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我只进行了一次快速的生化扫描就轻松通过了。

游民星空

  我登上Arclight后有人带我去看了自己的舱位,一间舒适的小船舱,我和一位来自印度的地理学家同住。在安顿下来之后,我决定在船上四处转转。

  我很快发现,Arclight其实是一座巨大的太空城市,里面从便利店到酒吧应有尽有。船内甚至还有一座轨道交通系统。我听说Aegis和Wei-Ling也装备了这些设备,但它们都远远不如Arclight上的更加令人感到惊叹。

  在我闲逛期间,我走进一间咖啡店,那里有一面巨大的窗户俯瞰地球。在那里我和一位已经在Arclight上工作了超过一年的机械人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他毫无顾忌的跟我讲述了这艘星舰的建造历史,告诉我Omnidyne宣称这艘星舰的建造需要整个星球的支持,我对此很感兴趣。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10万名工人加入了建设,制造了从船体到供应组件的每个部分。

  她还跟我介绍了这艘星舰的船长,由多国共同指派的Texan人,叫Thomas Knowx,是一位来自德克萨斯共和国的资深船长。我很期待能在船上见到他。据说他非常礼貌和热情,我很想听听他对水晶战争的看法。

  在和那位机械人的交谈之后,我决定自行游览整艘船的其余部分。但是我没能逛的太远,整艘Arclight的大部分都是用于军事目的的,平民不能进入。驻守船上的军事力量是来自旨在保护殖民地投资的多国军事部队"人马座联军"的一支纵队。在和一位军人交谈之后,我得知人马座联军中没有新兵,整个队伍都是直接由Centauri Company雇佣而来的精锐退伍老兵。

  我在回到船舱的路上,突然想到至少我们不用担心遭到火星人的进攻了,然后我笑了起来。当然,这种军事力量对于Alpha Prime的殖民来说有点小题大做了。

  回到船舱,我拿起桌子上的一本小册子翻了几页。Centauri公司派遣了一位更令人放心的军事观察员来配合Knox船长的工作:Orestes Nostromo将军。我在研究水晶战争史期间曾听闻过关于这位将军的一些事迹。他毫无疑问是欧盟的英雄。

  我还很高兴地看到,在进入深空轨道之后,船上举行了一次正式的致敬仪式。我曾在剑桥期间见过几次的Mitra Batsheba博士、一些Omnidyne高层和Centauri公司投资人都会出席。我没有在仪式上听到Hadrian Ashworth的名字,但这仍然是一次值得参加的聚会,毕竟能看到这么多来自不同国度的知名人士汇聚一堂也是相当值得铭记的。

  明天星舰就将从轨道空港出发,进入深空轨道。从那里开始我们将通过多次"游览"抵达Alpha Prime。按照日程,我们会在8天之后抵达目的地。

  我现在止不住自己在感到Firefall之后的纷争和仇恨都将散去时的激动之情。

  这一次,我们下方的世界开始传递希望。

  Aris Holden–历史学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