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评价怎么样 火瀑先锋测试首先更新官网主页

2015-08-14 11:41:40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火瀑评价怎么样?自诞生以来便迅速聚集人气的硬科幻网游大作火瀑从落户中国的那一刻开始就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关注。最近,火瀑又有了新的动作,为迎接下一轮测试——先锋测试,游戏官网超首页全面升级,并将于近日正式上线。

游民星空
《火瀑》精美游戏截图

简洁大方功能一应俱全

  新的官网超首页,玩家在首屏就可以直接通过"账号激活"、"测试资格申请"按钮来为自己新一轮的科幻旅程做准备。此外,也能直接看到《火瀑》(Firefall)的精彩游戏视频,并通过视频了解游戏的背景、世界观等讯息。新增的"新兵指引"模块将提供各项新手流程、注意事项、游戏攻略等内容,新手玩家可以通过这里解决碰到的部分难题。

游民星空
《火瀑》新官网cover页局部截图

尽享精彩设计更加人性化

  如果玩家想要观看更多游戏视频,在超首页下方也能够直接找到。三部曾在CJ上首映的视频,玩家均可在这个页面中看到,非凡品质将给你带去一份独特的科幻大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