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战意赛季活动开启 赛季挑战任务难度降低

2019-10-12 10:59:1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尊敬的将军,我们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进行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以下为本次维护的更新内容。

重要更新

“白鹿之围”史诗任务线开启

游民星空

  九江保卫战大获全胜,残余倭兵溃散而逃。此时,守城将领杨文决定乘胜追击,带兵追赶二百里,却不幸陷入埋伏,身陷险境。

  设伏的倭寇大军由前锋长谷堪助带领,在杨文追击之时趁夜色悄悄尾随,出奇兵袭击杨军侧翼,杨文率部节节败退,进入白鹿关。

  依照战报所述,此次倭贼的来势不小,武士从倭者甚众。更有各地匪徒加入倭军,侵害民众,助纣为虐。放眼城外,增援倭兵如潮水般涌来,驻防将士疲于应战,损失惨重!

  情势万急,请将军速速前往白鹿关增援,协助杨将军抵御倭兵残匪。本次任务困难重重,还望将军挑选精兵良将,上阵抗倭,死守城关!

关卡开放时间

  10月12日-10月18日

  每日12:00-24:00限时开放

  (普通难度每日前两次挑战可获得全额收益,困难难度每日首次挑战可获得全额收益)

关卡奖励:

  1.我们在“白鹿之围”关卡的奖励中新增了赛季经验,参与抗倭的将军们可获得大量赛季经验奖励;

  2.参与抗倭,根据将军的战场表现,有机会掉落“倭寇军囊”道具,开启后可获得武将装备材料、随机器械部件等珍贵奖励;

  3.其他各类道具奖励。

跨服匹配限时开启

  为了将军日后在更广阔的战意时间驰骋疆场,我们开启了跨服匹配活动,届时通过参与带有“跨服中”标记的匹配战斗。

  威加海内、日月开天、奉天伐虏、龙飞九五四个服务器的将军可进入同一战场相互角逐,在战场中,将军可通过头顶的信息判断其他将军来自于哪个服务器。

  在战斗结算页面,也可在【团队战绩】分页,点击查看其他将军的服务器归属。

游民星空

活动开放时间

  10月13日-10月15日

  每日12:00-14:00,18:00-20:00限时开放

游民星空

特殊收益

  将军在跨服征战中可获得1.5倍赛季经验收益。

重要更新

部分赛季挑战任务难度调整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进一步优化了以下三类赛季挑战任务的难度:

1.击杀武将类任务调整

  在一场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击败1名使用长弓的武将(原为2名)

  在一场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击败1名使用短弓的武将(原为2名)

  在一场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击败1名使用火铳的武将(原为2名)

  在一场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击败1名使用双刀的武将(原为2名)

  在一场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击败1名使用近战武器的武将(原为3名)

  在一场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击败1名使用远程武器的武将(原为3名)

  在一场实战演练野战匹配中,击败1名使用近战武器的武将(原为3名)

  在一场实战演练野战匹配中,击败1名使用远程武器的武将(原为3名)

2.战场行为类任务调整

  在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累计推动攻城塔到城墙达到1次(原为2次)

  在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推进撞车撞毁城门累计达到1次(原为3次),同时降低该任务出现的概率

  在实战演练攻城匹配中,推进攻城塔抵达城墙累计达到2次(原为3次),同时降低该任务出现的概率

3.勋章类任务调整

  在实战演练攻城匹配/野战匹配中获得1次【器械毁灭者】勋章,修改条件为:战斗中累计获3次【将军破阵】勋章

  在实战演练攻城匹配/野战匹配中获得1次【稳准狠】勋章,修改条件为:战斗中累计获得2次【三连破】勋章

  在实战演练野战匹配中获得1次【来去如风】勋章,修改条件为:战斗中累计获得2次【百人讨】勋章

  在联盟任务中,获得1次【拆械专家】勋章,修改条件为:在联盟任务中获得1次【任务老兵】勋章(一场联盟任务中,造成300000伤害并且没有阵亡)

  在联盟任务中获得1次【战意无双】勋章,修改条件为:在联盟任务中,击败150名敌兵

  在联盟任务中获得1次【擒将封侯】勋章,降低该任务出现的概率

  更新已完成过以上任务的将军将会在一周内通过邮件获得额外一倍额外的赛季经验奖励。

关卡平衡性调整

登州地图优化

  在高等级的攻城匹配中,登州城攻防胜率略高于预期,故我们对以下三处细节进行了调整:

  1.守方左路城墙增加少量建筑物,适当缩减城墙上覆盖补给点区域的远程射击位置;

游民星空

  2.守方右路补给点前方增加一幢房屋建筑,阻挡部分可投射到补给点的抛石机弹道,保留一半左右的抛石机攻击弹道;

游民星空

  3.调整守方重生区域布局,新增一条通路,使重生玩家的路线选择更加多样化。

游民星空

系统优化

重要优化:

  优化了背包和储物箱的存储功能,现在存储、取用物品时,物品可以自动进行堆叠了;

重要优化:

  优化了举报系统,举报同一个玩家时,CD时间5分钟;举报不同的玩家时则取消CD;同一个玩家被举报的次数没有限制;

  优化了战斗结算界面团队战绩分页的显示,现在点击其他角色查看战斗详情时,点击空白处即可关闭弹窗了;

  优化了大世界资源点显示,区分了禁止常规征收(由资源点拥有家族设定)、无法常规征收(资源枯竭后无法进行)两种状态;

  优化了战场中夺旗进度条的显示,现在参与夺旗的所有将军都可以看到进度条了;

  增加了获取军阶经验时的系统提示。

BUG修复

  修复了周常任务找回、日常任务找回叹号提示无法消除的问题;

  修复了火铳武将轰天雷、燃烧弹、铁蒺藜技能在扔出投掷物的过程中因为极易被打断,导致投掷物没有扔出,技能进入冷却的问题;

  修复了榆林骠骑营跟随冲锋技能失效的问题;

  修复了贴近武将部署自定义器械时,会将武将挤到其他位置,包括空气墙外/城墙下等卡死区域的问题;

  修复了领土战期间,城内战线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领土战期间,战场内只有非家族的将军参战时,战况信息显示异常的问题。

下周预告

  旧王朝的成就理应得到封赏,即使这段光辉历史已经逝去,却依然熠熠生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意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