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舞阳城打法攻略 舞阳城团队副本通关指南

2018-06-05 17:24:4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某某的小跟班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暑假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副本是获取装备的主要途径,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团队副本舞阳城打法攻略。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舞阳城

  掉落:百炼令(大量)

  红装(必掉)

  紫装(爆率一般)

  成品百炼装备(爆率较小)

  白夜佛雪(白发+时装)爆率较小

  逆水寒的第一个12人团本,难度还好,输出不高的队伍了解BOSS的机制也能打通关,这个副本3.4.5号比较需要团队的配合和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的第一个团本,难度整体来说不算高,前3个BOSS很多技能和机制,你犯错了团队都可以帮你买单。但是后面2个BOSS犯错了可能造成团灭,后2在DPS和配合上都有一定的要求了,队伍多磨合几次难度就不大了。

团队配置方面:

  T:1-2个。按照现在的打法来看,DPS和装备差的队伍,你们可以选择只带一个T,多一个DPS来打输出。一般来说不需要这样,因为T也可以切输出的(目前还没有出现必须换T的BOSS)。

  DPS:因为老2的机制,神相最少带2-3个好一点, 碎梦 九灵 血河都可以随便带。(合理化最好,别全是近战也别全是远程)

  治疗:2个。只带1个在前期别指望能过了,可不可以带3个呢,当然是可以的,不过要求团队DPS和配合要过硬,因为团本限制每次战斗8次复活次数,奶多只能提高容错率而阻止不了BOSS狂暴。

  所有的副本数据都是来自听雪封测,由于时间有限,副本一星期的CD,所以副本都只打了1-2次,收集来的数据可能存在一定的误差,在正式服里可能也有所变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