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4系10线战舰全线介绍 怎么选船练船

2016-03-11 18:14:02 来源:NGA 作者:Sir_amemio 编辑:苍梧君 

日系巡洋线

  因为听说了肥皂(zao,藏王,虽然削弱一次还是很强)很强很强,然后在新手火鸡时候开了日巡线,这条线让我打得真是要死要活,因为我炮术很渣。虽然大家都在喷美巡弹道怎么差,彭脆脆怎么脆皮,德系双堡怎么脆皮,约克怎么坑,但是日巡也好不到哪里去吧!对于新手来说,日巡的射程中等,虽然有鱼雷但是射界差,会被中出,防护能力也一般,炮塔转速低,AP伤害和穿透能力不好,近距离格斗能力很拙计。无论如何,炮术不好,规避扭动意识不强,玩日巡也会很痛苦,虽然日巡本身确实是一条一路无坑的路线。

  1-3级,桥立,筑摩,天龙。这三艘船是新手入门船,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不停用HE洗洗洗就是了,注意不要过于突出被集火,学会扭动和拖刀,学会开炮,就可以慢慢入门了。如果有美巡线和美系战列线的基础,这里就可以很轻松地直接通过,没有停留的必要。

  4级,球磨,是一个优缺点都比较多,但总体来说很强势也很娱乐的一艘船。球磨的炮很好,鱼雷也不错,加上转舵等方面都很好,我在新手火鸡时期竟然打出了3w多的场均伤害,但印象很深的是,球磨也会被对面的船,经常造成一轮大量伤害+耳鸣(那时候还不懂装甲区等基础知识)。球磨确实自身比较脆,容易被一轮造成大量伤害,甚至出装甲区。因此,有奥马哈基础的玩家,掌握了鬼畜流扭麻花的技术以后,可以在自身不受到大量伤害的情况下,打出成吨的输出,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新手练习技术的船,毕竟下一级古鹰就是大量玩家眼力的坑了。

  5,6级,古鹰,青叶。在这个级别,日巡比美巡更早的进入了重巡的阶段(203口径炮),重巡比起轻巡(155炮)来说,HE点火率有所提升,AP的穿透能力加强,两个弹种伤害均有所加强,但是,射速和炮塔转速却明显减慢了。这样,在近距离爆发上,就比5,6级同级别的美巡和德巡远远不如。由于鱼雷的存在,鱼雷射程加强到10km,并且转舵能力有所下降,所以5,6级的日巡并不适合在开阔地带和战列舰硬碰硬,而是应该积极去峡谷走廊地带的入口外面进行封锁,但不推荐开局钻峡谷。原因上面已经说了,因为古鹰,青叶这两个船转舵变差,射速变慢,在峡谷近距离拼AP爆发伤害拼不过同级别的美巡和德巡(我多次吃过这种亏,开青叶被美巡5,6级不到半分钟秒了)。所以开局先在己方峡谷路口鱼雷+炮击封锁,有条件多去抓DD(巡洋舰),中后期再去找对面防线的突破口,抱团推进。

  7级,妙高。玩到妙高以后,感觉火力上比起青叶和古鹰有了本质的变化,妙高的主炮HE有17%点火率,而且是2*5=10门炮一起开火,对DD和巡洋的威胁都非常大。射程16.1,已经非常远了,而且由于炮线好,炮弹飞行速度快,比起同级别美系中远距离好打了很多。但是妙高也有缺点,鱼雷射界不好,放鱼雷会露出大侧面,炮塔转速也是慢得令人抓狂。180度转炮塔的速度45s,堪比战列舰了。

  8级,最上,之前版本由于155口径的炮可以享受射程加成,从15.1可以变成17+射程,让最上155流派被称为最爹。各种办法洗战列洗得不亦乐乎,曾经7,8级战列被洗得非常惨。但是当前版本毛子一个锉刀,直接让155最上没法享受射程加成,一下从爹变成孙子。203最上将成为今后最上的主流,但是203射程的缺点,让最上没法那么安逸地无伤输出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事,毕竟之前的8级最上太过于强势以至于削了还能怒艹9级船,这是不正常的。

  9级日巡,伊吹,我点了但还没有上手打。很多人认为伊吹是一个坑船,主要是血量比较少(还不如妙高),炮塔射界可能也比较坑爹,其他属性和妙高没太大差异就是多了一个大保健。Xvm大数据统计也验证了这一点,9级日巡伊吹,9级日系战列出云,都是比较坑的战绩水平。有条件的建议跳过,没条件就慢慢打吧。

  10级日巡,藏王,也叫zao,肥皂,皂王,藏王等称号。虽然经过几个版本削弱,但依然强势,目前版本反而又有所加强(防空和血量)。电磁炮一般的精度,简直就是DD杀手,再加上防空加强,不再那么怕航母针对。隐蔽也很好,可以充分利用隐蔽机制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无论如何,藏王目前版本依然非常强,也是日巡这条线的意义所在。

总结

  来也会是一个高手向的船种,高手的巡洋可以充分发挥巡洋机动和火力兼备的特点,加上防空技能可以反制航母,最终将成为战场局势的掌控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