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4系10线战舰全线介绍 怎么选船练船

2016-03-11 18:14:02 来源:NGA 作者:Sir_amemio 编辑:苍梧君 

  苏系——从日天到日狗,娱乐和技术并存,当前版本已经加强?

游民星空

苏系战舰

  又被称作亲爹系,公测刚开的时候苏系驱逐线开放,被普遍认为强的可怕,特别是那个版本的基日天——7级毛驱基辅,大佬用起来可以1打5,普通玩家也可以做到1v1稳赢,1v2不虚。但毛子一把大锉刀,直接在伤害和生存上面砍了,让毛驱从天堂跌落人间。现在版本的毛驱,因为驱逐血量加强的技能,稍微有所加强,个人认为应该算中等水平,不强但也不弱。

  毛驱前5级,基本上都算是过渡船,同级别隐蔽略差于美驱和日驱,但是在炮击能力上比前两者都要强得多。6级火力的炮击能力开始大幅增强,炮塔转速变快,炮击速度也快了,但是缺点是容易坏炮。7级基辅过去是一个顶峰,但是现在炮的伤害被削,而且依然容易坏炮塔,现在版本加强了血量以后,基辅可能会相对于同级别的马汉和初春强势一些,和闪电可能略逊一筹。8-10级我暂时没有,8级是毛驱最尴尬的等级,隐蔽差,火力又没有明显提升(之前被削伤害),9级完全体和10级的炮是一样的,这两个等级的毛驱凶起来可以非常厉害,但是缺点是生存环境堪忧,高级巡洋的火力和生存远远比他们强,驱逐隐蔽远远比他们好,这让高级毛驱(实际是毛轻巡233)的定位非常尴尬。

  1-4级,过渡船,也没什么好说的。这个阶段毛驱隐蔽其实还不错,比起同级别的驱逐,火力要强很多,所以利用隐蔽和火力去抓对面的驱逐是毛驱的主要任务。由于毛驱的鱼雷距离太短,虽然数量多但是伤害很低,不建议毛驱去用鱼雷雷击对面的巡洋或战列,除非残局或者对方落单的情况。可以学习如何拉烟开炮,还有通过扭动来回避对面的伤害,毛驱低级别娱乐性还是不错的,强势程度一般,因为低级房巡洋射速快,而且现在环境不好,可能有很多人在用预瞄插件。总体来说,这几条船可以尽快打过,没什么值得留的船。

  5,6级,愤怒和火力开始,隐蔽相对于同级别的日驱和美驱就不行了,一个7,一个7.7,即使不开炮就会被对方远远点亮,因而被对面鱼雷+炮击进行封锁。这样,愤怒和火力开始,玩法就应该重新摸索了,不能再像原来那样,抓住对面的驱逐随意按在地上摩擦摩擦。首先,无论如何,巡洋已经是毛驱最大的敌人了,毛驱非常容易坏炮,特别是隐蔽的原因。原始隐蔽7和7.7,加上开火惩罚的3.6-3.8,基本就是10Km以上的隐蔽,对面有驱逐的情况就会一直常亮,如果不拉烟就有可能被巡洋洗,导致坏炮起火等等。但是如果过早拉烟,就很难在一个火力覆盖范围比较大的地方开炮,更有可能因为一拉烟,完全丧失对方的视野,停船会被对面鱼雷覆盖,跑开又让这个烟浪费掉。所以,毛驱应该做的不是第一时间冲在最前面,那只能让自己吸收对面无谓的火力,开局更好的方法是,和己方日驱保持一定的距离,尽量在对面侧翼偷输出,而且创造多打少的局面,最差也是1v1,而不是1v多。毕竟这个版本,毛驱的伤害被砍,生存也较为堪忧。

  7级基辅的大名,恐怕从公测开始玩的玩家都知道这艘船的大名——基日天。当年的基日天真的是如日中天,稳坐7级最强的称号,也几乎是所有船之间最强势,胜率最高的船。在高手手里可以以一敌五,一般玩家也可以做到一个打两个不虚,一对一稳吃的情况。基辅的速度飞快(伏特加锅炉),炮速快,点火率高(主要得益于射速),无论是输出还是转场控场,都强的不行。由于版本更新,砍了3000血,砍了点火率和HE伤害,基辅已经不行了。

游民星空

  但是,由于7级驱逐普遍弱势。(闪电虽然强,但是拥有的人很少)目前版本有加血技能,巡洋155口径不能享受射程加强(最大的敌人最上爸爸已死),只剩下驱逐能够享受4-2的射程加强了。这种情况,不能说不是毛驱削弱后的重新加强。可以预测到,本版本以后,基辅的强势度又会有所提升,至少从平庸会变为较强的情况。基辅的打法依然没有太多变化,就是利用机动能力不断转场,加射程技能和加血技能,多进行侧翼无伤的输出,在残局利用机动能力进行收割吃肉。

  8级塔什干,由于这个船我自己点了没买,而且大佬们也说了这个有点尴尬,伤害削弱,分房又比基辅差,隐蔽又比能遇到的驱逐差了不知道哪里去,这个8级驱逐只能当巡洋来打。具体来说,还是建议开局不要第一时间去前线和占点,多观察局势,让隐蔽更好的驱逐或者航母探路,等地方兵力分布清晰以后,尽快配合队友吃掉对面的弱势路,在减少自身受到的损失情况下,最大化输出。在残局的时候,利用自己最强的机动能力,到处抢肉吃。毕竟没有人能比开了引擎过载的毛驱速度快啊!

  9,10级,火炮加强,输出能力进一步加强,但体位也变大,隐蔽能力更差。想必能打到这个等级,经历了塔什干的锻炼,已经明确了高级毛驱的打法了吧。虽然哈巴狗确实是十级房三坑之一,但还是可以在站点等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打得风骚奔放的哈巴狗,真的和狗一样,可以吃掉落单的对手。哈巴狗和十级巡洋之间,也是鹿死谁手未可知。所以,能够扬长避短,是打好顶级毛驱需要注意的事情。

毛驱总结

  总而言之,毛驱这条路线,拥有不同于美驱和日驱的极端炮击能力和最弱的雷击能力,在同级驱逐中最差的隐蔽能力,最强的机动能力。这些特点决定了,毛驱的定位,注定只能是一个搅屎棍子,或者是残局收割者。低阶别的毛驱可以利用不错的隐蔽,去抓对面的DD,然后和巡洋、战列进行炮战。而中级别的毛驱,炮击能力加强,隐蔽能力削弱,就应该以输出+收割为主了。高级房,生存环境更差,所以如何在保存自己和疯狂咬人输出之间,有一个平衡,更需要经验的积累。

  毛驱这条线,娱乐性和技术性兼备,没有明显的大坑。新手可以在1-7级之间一直玩下去,8级塔什干和9,10级,需要更好的技术和意识,特别是巡洋舰的经验积累。

  据说今年很快会推出毛巡这条线,坑爹网有关人员表示毛巡很强,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