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科技树升级指南 美系快速升级科技树

2015-10-28 16:25:17 来源:pcgames 作者:YC 编辑:久战成狂 

  战舰世界美系科技树升级指南,如何快速点出美系下一级战舰?美系科技树该如何升级?下面请看战舰世界美系科技树升级解析。

驱逐舰

  责任:反掉对方驱逐 保护我方进攻路线

  首选目标:驱逐 落单战列、航母

  玩法建议:8级之前鱼雷射程很近,鱼雷进入射程前就会被敌人发现在自己,所以需依靠炮台射击进行输出。切不可一味冲锋,只有活着才有希望。

  舰船升级路线如下:

游民星空

  2级时火炮射程,鱼雷都可以不点。更快的过渡的到3级

游民星空

  3级和2级一样可不点鱼雷和射程,从而更快的过渡。

游民星空

  到达4级时,升级5级的经验稍微增多,射程、鱼雷、炮台也可以不点,节省经验过渡到5级。

游民星空

  5级是大家要注意了,点出船身后,暂时不要升级船身,因为虽然加了1100点基础血量,但是船身会少一门炮台。建议大家点出炮台升级后一起购买装配。

游民星空

  6级时射程必点,这个等级驱逐舰相互拼命的机会减少,需要更远的射程,通过炮台输出从而获得更多的经验和银币。3级船身是防控配置,个人认为不是很重要。鱼雷升级增加了伤害,射程减少1km,但是一颗鱼雷就能将敌方驱逐秒杀。

游民星空

  7级船身升级后炮塔会减少一门,鱼雷升级后射程增加至6.4km,但伤害减少4900。如若不升级,还是能1发鱼雷秒杀敌方驱逐。所以在7级是可以考虑点出2级船身但不装配,保留原始鱼雷和船身,增强近战死拼能力。毕竟这是一把双刃剑,2级船身升级后可增加2400点基础血量,对应减少1门炮台。

游民星空

  8级时和7级相同,2级船身减少1门炮塔,增加2600点血量。但是2级鱼雷升级可将鱼雷射程提升至8.2KM,要求必须装配2级船身后才能装备鱼雷升级。鱼雷升级后8.2km的射程,配合

游民星空

  隐蔽系统修改配件后,是美系第一艘能在鱼雷射程内不被点亮的驱逐。

游民星空

  9级时 船身-鱼雷-射程(如果你喜欢隐蔽流放鱼雷,可以不点射程节约升级经验)

  10级没有升级配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