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巡洋舰全船只配件及舰长加点推荐

2016-11-03 17:16:37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清风战舰世界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美系巡洋舰全船只配件及舰长加点推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美系巡洋舰全部各级船只的配件推荐以及舰长加点心得!

二级 切斯特

  切斯特,可查看由百度提供的历史背景。

游民星空

  推荐配件:

游民星空

  第一格,主要军备修改型1,-20%主炮组重伤几率,+50%主炮组血量,-20%主炮组修理时间。作为巡洋来说主炮组的价值更高,坏了炮会影响到我们的输出伤害。

  推荐舰长技能,红色为优先点,黄色为多余点数可选点。

游民星空

  第一层,基本存活性,-15%修理、灭火以及进水的修复时间。被火烧是硬伤,低级巡洋还没有大保健无法从火灾中回复生命值,故此技能相当于变相增加了在没有损管时自身15%的血量。

  第二层,瞄准专家,+2.5度每秒小于139口径舰炮的旋转速度,+0.7度每秒大于139口径舰炮的旋转速度。此技能能够帮助我们炮塔转速非常慢的美巡转炮,从而提高输出。而炮弹来袭可以选择备选,如果你不太会扭,那么点上炮弹来袭来规避炮弹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地方炮弹飞来会有提示,但也不排除老司机提前预判还是能一轮秒杀。

  第三层,战场直觉,+25%鱼雷的发现范围。对于低级巡洋舰来说,能够更早的发现鱼雷就能多一条命,因为巡洋舰的血量不多,吃个几发鱼雷可能就直接嗝屁了。

  第四层,拆除专家,+3%主炮点火几率。低级美国巡洋舰的防空能力不强,所以推荐点拆除专家较好。

  第五层,隐蔽专家,-12%巡洋舰发现范围。美国巡洋舰必备技能,提高隐蔽性可以给予敌方出其不意的致命打击,并同时提高自身存活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