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总部 战舰世界邀您游赏圣彼得堡

2015-08-19 09:29:32 来源:官网 作者:空中信使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从首测的初出茅庐,到China Joy上的惊艳亮相,已走过了半年的时间,在无数玩家的热切期盼下,《战舰世界》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为此《战舰世界》将联合战舰热心玩家奔赴《战舰世界》研发总部—圣彼得堡,进行一次全面的探秘之旅。同时战舰玩家探营招募活动同步开启,如果你也想探一探《战舰世界》总部的奥秘,赶快报名参加吧。

战舰世界

圣彼得堡为何成《战舰世界》起源地

  圣彼得堡被誉为俄罗斯的文化之都,又被冠以北方威尼斯的美称,整座城市河流纵横,由三百多座桥梁连接。我们探营的目的地Wargaming《战舰世界》总部就坐落在这样一个水上之都——圣彼得堡。

战舰世界

  本次探营官方团和幸运玩家将一同拜访《战舰世界》研发总部Lesta Studio,了解研发背后的故事,还会深入这座水上之都街道与博物馆,感受这里独特的艺术风情。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玩家招募计划同步启动

  本次探营活动将邀请《战舰世界》热心玩家一同前往圣彼得堡一同探秘Wargaming战舰总部,玩家招募活动同步开启。不论年纪,不论高手还是小白,只要你对战舰有一份热衷,一份热爱就机会获得加入探营团的机会,加入探营团的玩家还将活动国服二测测试资格,空中网将承担玩家食宿费用,你的旅途我来支付。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全程直播探营团圣彼得堡一行

  本次探营团不仅会深入《战舰世界》研发总部,还将走进圣彼得堡这座城市的中心,来近距离感受这座水上之都的独特魅力,此次探营活动还将全程图文直播,揭开 Wargaming战舰总部神秘面纱,同研发人员一同讨论战舰后续研发计划。是否有惊喜出现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舰世界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战舰总部或关于圣彼得堡的消息,赶快报名参加玩家招募活动,或许探营团中就会有你的加入。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探营玩家报名活动地址:请点这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