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海战战术心得分享

2015-10-26 12:20:51 来源:战舰世界官方论坛 作者:没事冒个泡 编辑:久战成狂 

  战舰世界海战战术心得分享,实战中如何走位?团战如何打?下面请看战舰世界老玩家分享的海战心得。

  战舰世界,等级差别不是很大,舰艇的类型差别非常大,这就意味着战术的重要性。这不是一个靠英雄主义就能赢的游戏!国服每次测试都参加了(包括这次灰度测试),下面来说说“战术”。

1、团队意识

  任何单枪匹马滴行动,造成的结果都是被围歼。(除了DD躲开对面侦查,偷袭CV)所以,请保持自己跟队友的距离。

2、走位

  经常发现DD一开局就飞速冲上去占点,(不占点的图,就冲过去守路口)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点是一定要占的,路口是一定要守的,但是双拳难敌四手,没有队友的火力援助,很难说能守得住。所以,DD和CA在开局的时候要注意己方BB的走位,有BB掩护的情况下,胜算才高,不然就是送人头。(经常发现CA全挂,就剩BB和CV的情况)

3、阵型

  小战斗群站位在抱团的情况下,DD不要冲太远,站战斗群最前方,拉烟雾,用鱼雷封锁敌舰航线。CA站战斗群中间,帮助火力输出、防空,注意对面鱼雷机、轰炸机以及战斗机(侦查机)。BB站后排,但是不要打的太猥琐,毕竟你是皮最厚、血最高,还能回血的战舰,不要忽视自己可以做MT的作用。

  然后就是整体向前推进,前面的不要冲太快,后面的要跟上,(BB你不上,就是陷队友于危险之中,队友挂了,那么你的死期也不远了,因为对面CV最喜欢落单的BB)

4、多看地图

  开局的时候,BB最好观察一下己方BB的分布,最好做到两边平均分配BB防守,不要一股脑都跑到一边,那另一边空子留开了,对面突进来,己方CV会死的很难看,不然就是家被占,失败……不要总想的进攻,要先摆好阵型,防御阵型摆好以后,再一起向前冲。最怕的就是抱团的战斗群,真心没法打,鱼雷机敢去,不但打不到伤害,还有可能全军覆没。

5、CV

  无论你会不会预判,用ALT键攻击,侦查作用一定要发挥好。而且要注意用战斗机掩护己方战列舰,对面CV最想干掉的不一定是你,你的BB队友被对面CV发现,仇恨值也很高的!(必要的时候,轰炸机也拿去做侦查,只用鱼雷机攻击敌方舰艇)跟在己方战列舰身后,绝对的安全!藏在小岛后面,或者地图边缘都不是最安全的!只有组成“航母战斗群”才能发挥所有舰船真正的威力!(信逼哥!得永生!)

6、速度

  DD、CA航速比较快,不要一味的全速行驶,为了保持跟队友之间的距离,请减档!(DD用1/2航速基本可以与BB同速,CA用3/4航速基本可以与BB同速)

7、冲锋

  要看情况,对面阵型如果被打散,(有敌舰掉头撤离)那么这个时候,战斗群的小伙伴们可以全速前进,乘胜追击了。如果对面舰船没有逃跑的意思,我建议还是稳扎稳打的好,毕竟,谁露头就打谁。距离越近,越容易秒杀。话说到这了,提示一下:不要老是盯着一个人打,或者盯着血少的人打,除非你很有把握能很快干掉敌舰。(温馨提示:不要为了抢人头把自己的命断送了……船的修理费也不低的,灰度测试给的钱多,所以不用在乎,等正式开服了,你会感觉到没钱的压力的!哈哈!)在组成战斗群,集体推进的时候,建议挑最近的敌舰,集火打。逐个歼灭,胜算更大。

8、团战

  还是关于阵型的问题,组成战斗群以后,有可能美系DD鱼雷射程打不到敌舰,CA射程打不到敌舰,那么请不要着急,身后的战列舰可以输出,现在DD需要拉烟雾掩护,DD、CA走Z字行路线,在躲避敌舰炮弹的同时向前推进,注意不要与身后的BB拉开太远的距离。

  战列舰怎么作战,战列舰特点是什么?中国大陆称为战列舰,港台称为战舰或战斗舰,是装有厚装甲和大口径主炮的大型军舰,是人类创造的最庞大和复杂的武器系统之一。从19世纪末到20世纪中前期,战列舰作为海军中最大的武装舰艇,是一个国家海军力量的标志,因此常被称为主力舰(Capital ship)。随着空中力量和制导武器的兴起,战列舰已不再被认为是建立海上优势所必须的装备,因此已经全部退出现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