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4系10线战舰全线介绍 怎么选船练船

2016-03-11 18:14:02 来源:NGA 作者:Sir_amemio 编辑:苍梧君 

日系航母线

日系航母线:

  日航,在魔法BZ的版本,异常强势了一个多月,然而,随着版本的更新,日航又要走下神坛。之前版本,由于BZ(战斗机手动扫射)加强的原因,日航的战斗机可以以小博大,瞬间扫掉美系整队的大火球编队(就是把鱼雷,煎包搓到一起)。然而5.3版本,修改了防空机制和扫射机制,让日航在制空和输出两方面都陷入劣势。本来美航一样也被削弱,配置方面被削弱,但是美航1000kg轰炸机却让美航不削反而有所增强。

  因此,目前版本并不推荐新人上手日航,低级别不能打出优势,中级别只有飞龙能勉强对突击造成相对优势。而8级以上,美航却再一次跟日航拉开了距离,变得强势起来。再加上日航的操作水平依然较难,所以,如果非要玩日航,建议可以到7级飞龙,打出制空权即可,尽量通过组队的方式来保障胜率和战绩。

  4级日航,凤翔,由于在制空上没法打过兰利,加上现在的兰利可以直接撕掉凤翔,很多航母老司机开始重新玩兰利。新入门的凤翔,可能很多都会被扼杀在萌芽的起跑线上。凤翔打兰利不是不能打,利用BZ和鱼雷双线操作来拉扯输出空间,可以保障一定程度的输出。但是,凤翔很难挡住兰利直接撕本体的攻击。搞不好一波刷子雷的进水,加上煎包的点火,凤翔就直接沉船了。凤翔开始120,就要学会两组鱼雷的双线操作了,否则很容易被兰利咬死鱼雷机。

  5级日航,瑞凤,其实从数据上来看,是要远强于博格的。201博格虽然恶心,但是自己没有输出,也没法完完全全限制对面121瑞凤的双线操作输出。在瑞凤3w5的国服平均场均输出水平面前,博格的1w6场均显得非常可怜。110博格虽然有输出,但没法限制瑞凤的输出,所以只能和瑞凤勉强打个55开。但玩瑞凤121也确实需要强大的抗压能力,毕竟会碰到很多战斗机,也有可能碰到防空很好的巡洋舰(例如克利夫兰)。学会多线操作,学会遛狗,学会在制空配置面前,尽量减少鱼雷机和战斗机损失,学会承受压力。

  6级日航,龙骧(也叫RJ),龙骧开始,日系航母的机库就明显多于美系,由于编队多了一对,一下从4队变成5队,122配置或者311配置,操作量一下大了起来,但从编队数量上来说,6级的日航就达到了9,10级美航的编队操作量。我个人也是在RJ就觉得操作各种跟不上来,手忙脚乱,特别是我6级航母双系同时开,经常容易出错,现在打多了才好多了。RJ的国服场均输出水平比起瑞凤并没有明显的增加,恐怕也是因为这个操作量的问题,日系的煎包,并没有很好的输出。我自己也是经常拿煎包去做侦查,挂对面DD头上。只要好好针对DD,其实可以赢。对了,我是主张用输出配置而不是战斗机配置的。

游民星空

  RJ是日航一个非常好的练手船,因为经常会碰到各种制空配置,有时候还会进8级房。鹦鹉大佬(迷茫de音羽)就是从国服公测开始玩日航,RJ打了200多局,现在打到白龙前3的实力,他的经验就是在RJ用122配置练习技术。RJ一方面可以练习多线操作的技术,以及航母对战的经验,另一方面也很练习抗压能力,特别是面对对面制空航母的制空压制时候,如何抗压并能打出有效率的输出,对于提高航母的水平非常有帮助。

  7级,飞龙。由于我还在RJ磨练技术,所以这个船暂时没点。飞龙不管哪个版本,都可以说是日系航母的一个巅峰。毕竟7级船,除了未改版的基辅之外,没有船能像之前那个版本飞龙这么强势。飞龙不管如何配置,都吊打任何配置的突击者。而有了装逼权(制空权)的飞龙,更是如虎添翼,即使是新手也能够很好的驾驭,打出成吨的伤害。飞龙国服场均是5.1w输出,53%胜率,强势度130%+,由此可见这个日航非常强势。新手如果感觉自己RJ可以玩得非常好,目前这个版本还是可以尝试。虽然目前由于巡洋的防空普遍加强,导致航母更难以输出。目前由于版本的更替,飞龙可以作为新手日航旅程的最后一站,再往上就不建议升了。

  8-10级日航,翔鹤,大凤,白龙。这些高级日航在编队上更加多了,最多到白龙的8队,所以操作难度是直线上升。高级日航需要利用自己的机队优势,做好侦查,更加针对对面的DD,利用交叉雷等技术消灭对面的DD,然后再以落单战列舰等对象作为攻击对象。但是,目前版本的美航不讲道理的1000Kg煎包可以无视AA技能强行撕日航,相反日航的飞机在巡洋防空上掉的飞快,战斗机BZ削弱,面临伤害和弹药问题,这导致高级日航的体验变差。高级日航在目前版本没有明显改动的情况下,可以暂时封港了,除非大佬们开发出更好的打法来或者版本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