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4系10线战舰全线介绍 怎么选船练船

2016-03-11 18:14:02 来源:NGA 作者:Sir_amemio 编辑:苍梧君 

  德系巡洋线——信仰如何坚持,各种滋味难以言说。

德系战舰

  有人说,有一种人,叫德棍,有人说,德系是一种信仰。然而,德系不过是一堆巡洋罢了。这条路线,在毛子传统的光辉照耀之下,必然是一条荆棘之路。相较于日美两系巡洋舰的平庸综合,德巡是一个优缺点分别都很突出的船种。德巡普遍在射速,AP伤害上,面对其他系巡洋有着绝对优势,但是HE的伤害和点火几率都不如其他两系巡洋。

  德巡1-4级都是过渡船,其中4级德巡是全线中最坑的船。5,6级德巡的优点开始表现出来,即强有力的近距离爆发,还有360度无死角的脆皮护甲。7级德巡开始,护甲有了明显的提升,生存能力大大加强,但是约克的AP在远距离飞行速度比HE还慢,是一个唯一打HE的德巡。希佩尔和鲁恩,在中近距离对巡洋的伤害也是爆炸性的输出,因为AP的装甲区伤害是5900,大概是战列舰的一半,打出2发装甲区就相当于战列舰一发装甲区的伤害,然而射速却比战列舰快多了,一旦有机会打对面巡洋侧面,几乎都是一两轮秒杀的情况。10级的兴登堡,因为隐蔽太差被称作是兴灯泡,相对于日巡Zao和美巡DM都没什么优势,在10级房算是比较没有人权的船。

游民星空

  1-4级的德巡,都是过渡船了,没有什么特别可以说的,由于不涉及打出其他线的经验,所以可以非常快地通过。其中印象比较深的,就是3级的德巡,完全体非常好玩,机关炮一样,可以用弹幕持续压制对面,按住鼠标炮弹射个不停。4级德巡,是游戏中全线最垃圾的船没有之一,很多人说德巡的HE是掺沙子的,没错。虽然可以点火,但是HE打上去没有伤害。AP弹的穿透能力也非常差,所以很难打出伤害。如果实在不想吃这口shi,可以考虑跳了4级德巡,我自己是手打打过去的。

  5,6级的双堡,柯尼斯堡,纽伦堡,是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两条船。缺点嘛,很明显,都是非常脆皮的两条船,谁射都能怀孕中出,而且是360度无视角度,特别是菊花非常容易被爆菊。所以呢,这两艘船要玩,点灯和来袭技能是必备的,除此之外,不要轻易去开阔地带,学会卡视野隔山炮无伤输出,也是必备技能。抛开这些弱点,如果学会充分利用地形,创造近距离和巡洋爆发输出的机会,这两艘船打起AP来几乎是无敌的。因为两艘船的AP伤害非常高,比其他巡洋都要高,其次射速很鬼畜,都是同级最快的射速。我双堡经常在峡谷地带瞬间带走一些巡洋,创造出非常高的输出。但是,虽然这艘船可以成为巡洋杀手,但是如果对面不来这种狭窄地带,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总而言之,还是挺蛋疼的两艘船,并没有什么逆天改命的能力。建议玩的时候最好组队,组一个墨西哥/扶桑,保证己方正面有靠谱的队友扛着,自己从侧面补充输出。

  再往上的等级我暂时没有打出来,简单介绍一下。7级,8级,约克,希佩尔(欧根)。约克以前是个大坑,主要是炮塔转速太慢了,50s的炮塔转速,和妙高、最上白板差不多,比一些战列舰都要慢。现在约克的炮塔转速加强,已经到了正常巡洋的水平,已经从坑船变到了能玩。约克还有一个坑爹的地方,即使AP弹的炮弹飞行速度比HE还慢,所以约克中远距离是要打HE弹的。只有近距离,才使用AP弹打爆发输出。希佩尔(欧根)是一个很好的船,输出和生存能力都不错。希佩尔也可以用HE+AP混合输出,在炮术很好的基础之上,就可以玩得很舒服的一个船。对于德系信仰的玩家来说,8级希佩尔和北宅,才是信仰吧。

  9,10级,个人不是很了解,一方面没有练到,二来平时也非常少见。9级鲁恩这个船,莽起来非常凶,曾经一局碰到我们都撤退,一个鲁恩莽过去直接顶着对面几个人,把对面击沉的场景,让我印象很深。也曾经一场最上因为失误减速露侧面给鲁恩,然后被两轮AP直接带走的情况。因为射速快,AP伤害高,德巡在众多战列舰之间,就是一个准战列一样的存在。10级兴登堡,和哈巴狗(10级毛驱),蒙大拿被称为十级三大没人权的船。兴登堡最大的问题,依然是隐蔽太差,和Zao,DM相比,优势也不明显。

德巡总结

  总而言之,德巡是否值得为信仰一路练下去,个中滋味只有玩的人自己知道。当我用双堡打出爆发的10w+伤害背后,是N多场的打酱油和连跪。打了很久,依然没到约克,有时候首胜都不想打,单野太难掌握局势了。不知道7级以上怎么样,反正这条线,一直是苦涩与快乐并存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