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经验转移细则说明 经验如何转移

2015-10-10 12:07:09 来源:官网 作者:空中网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经验如何转移,二次删档测试中很多玩家辛苦将战舰升级。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爱,本次游戏中获得的总经验将得到保留。下面请看战舰世界经验转移细则说明。

细则如下

游民星空

所获总经验数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标准模式下所获得过的总经验

游民星空
联合作战模式下所获得过的总经验

  您当前获得的总经验以您客户端内显示经验数为准。(一切以官方数据为准)

  查询步骤为:打开客户端→点击个人资料→数据统计。

  联合作战经验+标准模式经验=您所获得过的总经验。

  再根据细则中对应不同的档位,计算出最终可以获得的不删档个体经验。

  例如:图片中标准模式+联合作战的总经验数为203018+4027=207045,对比属于第2档,在不删档测试中最终可以获得400000个体经验。

  如在远航测试中再获得92955,总经验达到300000,就可以按第3档划分,在不删档测试中最终可以获得700000个体经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