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4系10线战舰全线介绍 怎么选船练船

2016-03-11 18:14:02 来源:NGA 作者:Sir_amemio 编辑:苍梧君 

美系驱逐线

  可以说,目前版本(我写的时候还是5.2版本),美系驱逐线是毛子在美系最后的良心!与巡洋,战列不一样,美驱更多是一个苦尽甘来的升级路线。美驱在5级以前,基本都是过渡船,总体来说前4级不弱也不强,相对来说比较克制对面的日驱,但是对巡洋舰,毛驱没有太好的办法,(战列舰可以骑脸放雷)。5-7级是美驱的一个过渡阶段,由于美系的隐蔽没有日系好,往往会陷入被对面日驱点亮而被对面巡洋打击的场景。8-10级,是美驱全面开花,普遍强势的等级,无论是炮击还是鱼雷,都非常强,所以说,美驱是一个苦尽甘来的升级路线。

  2-4级,桑普森级,维克斯级,克莱蒙森级,都是新手过渡船,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点。由于鱼雷的射程比隐蔽距离短,所以无法像同级的日驱一样隐身放鱼雷黑对面战列舰。但是,美驱有两项法宝可以用:1.地形,也就是利用山的阻挡,来阴对面一波,放一波出岛雷;在拥挤的峡谷门口放鱼雷封路;2.烟雾,可以快速接近对面战列,用烟雾来减少自己被击中的可能性,然后贴近到1-2km放鱼雷雷击对面的战列舰。同时,美驱的火炮比同级的日驱强,抓对面的日驱,就成了美驱的重要任务。

  5-6级,尼古拉斯级,法拉格特级,这两个级别,美驱在隐蔽上普别劣于同级的日驱,而5级的峰风又几乎是日驱中低级的一个顶峰,所以如何更好地去抓对面日驱,进行狗斗,就需要经验的积累。这个级别,巡洋都是美驱的爸爸,最好不要离对面的克利夫兰,青叶这些船过近,至少保持8km以上,10km以上是比较安全的距离。有技能的配合,5,6级的美驱可以“隐身炮”,但并不推荐。还是以抓日驱,保护舰队,占点为主。

  7级,马汉级,马汉之所以单独列出来,也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美驱。首先,马汉的隐蔽非常差,默认7.9,上涂装7.7;其次马汉的炮线非常高抛,7,8km都是高射炮,稍微远一点根本打不中人!第三点就是马汉的机动性很一般,航速比较慢,追人和甩人都不是很容易,转向还可以。但是,马汉比起低级别美驱好的地方在于,马汉终于可以隐身雷了!9.2Km鱼雷,在隐身状态下,可以8km外释放,对对面战列舰造成较大的威胁。马汉的炮塔转速非常快,在近距离狗斗的情况下,不会出现炮台转不过来的情况(这点日驱很明显)。

  综合上述特点,可以发现,马汉是一个优劣点都非常明显的船。马汉的综合性能比较均衡,炮击和雷击能力兼备,但是隐蔽差,导致马汉不得不经常顶着对面的炮火来抓对面的日驱。这样马汉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就非常需要经验积累,善于利用地形,往往可以给对面的任何船种造成意想不到的伏击。马汉+CV的组合,马汉和CV能力都很强的情况下,是非常强势的组合,CV可以弥补马汉在视野上面的缺陷,使之更少承受不必要的伤害。而马汉可以配合CV的点亮,去捕捉对面的驱逐,抢占夺旗点。单野的马汉环境比组队要差很多。目前本人正在马汉冲击装逼榜ing…如果打出5技能隐蔽,马汉的隐蔽可以达到7km级别,和日驱就没有那么明显的差距了。

  8-10级是美驱的黄金级别,本森,弗莱彻和基林,超高的射速和炮塔转速,再加上配合5技能隐蔽+隐蔽插件,让这个级别段的美驱拥有不逊于同级别日驱的隐蔽,从而更容易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在同等的隐蔽条件下(5-6Km隐蔽)这个区间范围,美驱拥有无与伦比的爆发输出火力,基本上同级别日驱不交烟是很难逃掉的。虽然同级别的毛驱拥有更好的血量以及更好的炮线,但是美驱的隐蔽优势可以让美驱拉近距离,利用鱼雷封走位+爆发炮击打败对面的毛驱。这个级别美驱的鱼雷,除了数量射程不如日驱外,已经非常强大了,并且可以实现完全的隐身雷+隐身炮,所以高级美驱对战列舰的威胁性也非常大。

总结

  综上所述,美驱拥有驱逐三条线中最好(最平庸)的综合能力,炮击强于日系,远距离弱于苏系但近距离爆发强于苏系,雷击在马汉之后因为有隐身雷从而对战列也有很强的压制能力,所以美驱成为了美系最后的良心。总体来说,如果新手已经通过美巡线拥有了很好的炮术基础,就可以尝试美驱线。但想学习驱逐线的话,建议更好的还是,先打日驱线,学习如何放鱼雷,然后就可以理解如何用美驱来反制日驱。美驱在站点图上,相对于日驱是要强势的,在排位赛中,也是美驱普遍强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