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全系船只最新流派加点推荐 新版本船只加点方式汇总

2017-02-04 17:01:10 来源:多玩 作者:Mrtn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全系船只最新流派加点推荐,新版本船只加点方式汇总,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新版本的全船只不同加点流派方式,一起来参考吧!

  小编前言:今天是国服最后一天洗点优惠,所以再来放个加点攻略。比以往更有趣的一点是,本篇的每种加点方式下都有着较为详细的解说,更能方便大家的理解。还没拿定主意怎么点技能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战列舰隐蔽流19点加点

游民星空
隐蔽流19点加点

  最传统的加点方式。2-3优先于2-1,3-1优先于3-6,4-8优先于4-5。在低级房反过来,4-5优先于4-8。

  1-2预防性养护对防空炮和副炮无效,所以战列舰一般不用点。施佩伯爵号炮少、有鱼雷管,可以尝试1-2。7-10级战列舰如果消耗品选水上战斗机而不是侦察机的话,可使用1-5出双水战。水战现在滞空时间砍了以后主要作用也就是探雷。

  二层技能一般2-3转炮是必点的。本来想把隐蔽流和2-2广博结合,但广博砍太厉害了,现在只减5%CD,所以第二个二层技能点了2-1减损管CD。除了2-1,还应考虑一下2-7肾上腺素。战列舰抗线过程中势必不断掉血,结合肾上腺素技能能够大幅提升输出改变打法。但不建议新手点这个技能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