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4系10线战舰全线介绍 怎么选船练船

2016-03-11 18:14:02 来源:NGA 作者:Sir_amemio 编辑:苍梧君 

日系总结

  综上所述,日航由于机队多,机库大部分大于同级别美航,所以可操作性要远大于美航,更偏于高手向,容错率也比美航更低。日航在视野,出击批次(可以卡美航的出击间隙)和近距离输出能力上要略强于美系。所以说,日航是一个上下限差异非常大的一个航母船种,高手水平可以非常高,但菜鸟则普遍容易被吊打。就算是一个高手,在和对面航母对决的时候,也有可能因为一个比较大的失误造成全盘皆输。

  由于当前版本更新的原因,巡洋防空普遍加强,导致日航飞机生存和输出能力减弱;BZ削弱,美航煎包加强,导致高级日航在美航撕航母战术的面前,几乎毫无抵抗之力。所以,日航爱好者,可以尝试在4-7级,多磨练自己的技术,最好能打出制空权。再往上,8级以上日航,暂时不建议练级。(很多日航大佬也在转战美航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