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攻略技巧 战舰世界怎么玩

2015-03-27 16:30:22 来源:战舰世界贴吧 作者:零式红莲ZERO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攻略心得,战舰世界国服首测将于今天3月27日下午6点开测,相信很多玩家之前也没接触过战舰世界,下面就为玩家们讲解战舰世界中的各种小技巧,记住,WOS和WOT还是不太一样的,战术不要混用。

游民星空
猛烈交火

  1.WOS跟WOT不一样。

  2.WOS跟WOT不一样。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两遍

  3.战列舰是要抱团走阵形的,好的阵形不仅能让你的输出高同时也可以为队友分担伤害。

  4.你玩的是船不是坦克,不要考虑什么伸缩之类的,战舰的机动是有一定惯性的,越大的船越明显。你左满舵想右满舵要回好半天的舵。记得这一点,所有想打伸缩的都是蠢猪。

  5.不要轻易停船,因为你再把速度拉起来很困难。

  6.转向的时候一定要看好队友的规避路径,虽然队友撞一块不会掉很多血但是很可能因为速度归零半天被对面的战列撸成马。

  7.有时候故意跟己方的大船撞一块可以帮对方有效的规避鱼雷。

  8.航母洒鱼雷不要所有飞机在一个方向丢,多个方向丢鱼雷可以有效避免对面规避掉你全部的鱼雷。

  9.你的战斗机跟对面的战斗机对射的时候尽量把对面战斗机拉到己方战列头顶上,战列的防空炮可以很有效的支援你。

  10.小船不要离战列太近,特别是DD,战列是有副炮的,贴近4KM就是死,当然你想神风投放鱼雷当我没说

  11.不要觉得这是一个人的游戏,当你开着巡洋的时候,多帮自己方面的战列打打飞机拦截下想窜到战列身边投鱼雷的DD,当你被对面巡洋殴打的时候,往往来自己方战列的支援炮击能让你反败为胜。

  12.巡洋不是中坦,不要想着绕战列,12KM用HE洗战列甲板可以,但是一定注意自己走位,战列12KM的一轮炮击会玩的很可能直接一轮打掉你3W血。

  13.当你的鱼雷机被对面的战斗机咬尾巴的时候,你可以用自己的鱼雷机拖着对面的战斗机走自己的战斗机在后边打对方的战斗机,屡试不爽。

  14.开战列1不能浪2不能怂3不能个人英雄主义。一定要稳,在开战的时候一定要想好自己什么时候该朝哪个方向转炮塔,不要临时想起来再转,40+秒转180度你伤不起(大和是72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