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战舰型号特点 各型号战舰瞄准技巧

2015-03-28 10:16:40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镇江馒头 编辑:浮躁涩会 

  本期攻略是战舰世界战舰特点及打法介绍,另外对战舰瞄准进行了讲解。战舰世界有四个舰种,分别是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航母。每个舰种都有自己的玩法,火炮瞄准机制和弹道也各不相同。可能新手玩家在刚接触战舰世界时都是冲锋流,但是战舰世界不是坦克世界装完X就跑,战舰手感慢吞吞的,你每一步计划都要提前计算,因为当你后悔时可能已经晚了。下面一起看看战舰世界战舰玩法攻略吧。

战舰世界鱼雷

Chapter.1有哪些船?

  嘛,由于WOWS里面没有水雷艇,扫雷艇,鱼雷艇,敷设舰,潜水艇母舰这些杂七杂八的辅助性舰船(有也只是AI控制的),故此略去

  我们直接来介绍水面舰队的几个主要部分好了

战列舰(戦艦/Battleship/BB)

  嘛,一提到战列舰会联想到什么? 恩,大舰巨炮;高高的舰桥;厚重的装甲;凶残的火力;这些基本就是战列舰的特色(当然,这里的“厚装甲”,“重火力”显然是相对于巡洋舰,驱逐舰而言的

  战列舰作为舰队的主力,活跃在各处海战中……………………直到航空母舰的崛起。

  对于战列舰而言,各位也别想太多;只要和自己的队友组成一条完美的战列线,然后将自己的炮弹投送到几十公里之外某个逗比的头上就OK啦;很简单不是?(有关战列线的问题我们会在之后提到)

  PS:当然,不要一厢情愿的认为战列舰就等于WOT中的重坦——————战列舰可做不到像历史上B1 KV 喵式 喵王那样挨了一堆炮弹然后啥事都没有的接着打

  首先,大部分战列舰都是采用重点防护的设计思路;只对轮机舱,弹药室这些重点部位进行重点防护,其他部分防护能力稍弱。 主装甲带不能完整的保护所有位置。水下部分的防护更是薄弱(比如某宇宙战舰俾斯麦,被威尔士亲王一发14寸水中弹打成半身不遂)。

  或者说,强调其垂直防护,但是忽略水平防护……………………(具体这些会在以后的部分进行详细说明)

  总而言之,战列舰并不能像重型坦克那样做当面面俱到的防护

  其次,就算能抗下一堆炮弹,不过上层建筑的毁损,光学观瞄设备的毁损也会迫使战列舰退出战斗,毕竟海战的交战距离远在数十公里之外,不依靠观瞄设备,火控设备就是瞎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