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使用技巧全解 弓箭玩法、操作、武器、配装选择全解

2015-12-16 16:38:2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囧葉冏 编辑:八云猫车 

  ——扩散弓防具

  由于目前没有获得散强与集中的防具数据,所以暂时只给出一套下位防具暂时用着。

  套装技能:无伤,风压大无效,回避性能+2

  沙雷鸟头:风压3,回避性能1,无伤1,耐回-2,孔1

  大名盾蟹胸:风压2,孔1

  沙雷鸟手:风压3,回避性能3,无伤3,耐回-2,孔1

  沙雷鸟腰:风压3,回避性能2,无伤3,耐回-2,孔2

  沙雷鸟腿:风压3,回避性能2,无伤2,耐回-3,孔2

  需要宝石:防风珠1×1,无伤珠1×1,回避珠1×5

  需要护石:回避性能+2

总结:目前只给出这一套配装,这套配装极大的增强了散射弓的近战生存能力。相信即使在之后也有用武之地。假如不喜欢鬼狩蛛与青怪鸟的套装也可以继续使用。

游民星空

六.总结

  这篇攻略已经完成了。如果有错误与不足之处也麻烦各位老司机指出纠正,以免误导了新人。

  目前的版本来说弓是公认的比较弱势的。原因是在于组队时控制较多,输出环境较好。在输出环境好的前提下,弓由于耐力的限制与强击瓶的限制使得其长时间的持续输出能力不足,招式的削弱也使得能用的技能寥寥无几。

  但弓也是有优点的。在短时间的战斗中,由于强击瓶的存在,弓的爆发能力也是异常的强大的。配合着觉醒能产生异常强大的爆发能力。而奥义二式更是使得弓在千狩这种试炼中,能发挥出隔很好的战斗效果。例如,千狩中各种破头任务,6段千狩尾晶蝎的讨伐的任务。灵活,控制与爆发使得弓手在狩猎场中能成为一名全能的猎人。

  现在MHOL还处于测试阶段,每把武器都还有发掘之处。在吊射与秘箭强势的版本下,你也许一辈子也不会去想到使用紧急转身。所以在现在弓失去的以往强大的招式后,我们是可以在逆境中发掘以前没发现的东西的,这些发现也会使得弓的可玩性上升。

  最后希望各位玩弓的猎人不要灰心,多练习狩猎的技巧,享受狩猎带来的快乐。相信在以后的版本或今后慢慢的开发下,弓终会有重新出头的一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