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使用技巧全解 弓箭玩法、操作、武器、配装选择全解

2015-12-16 16:38:2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囧葉冏 编辑:八云猫车 

3.填充器:

什么是填充器?

  弓手可以在NPC处购买或者自己制作填充器来加强在狩猎中的战斗能力。

  弓总共有五种填充器,每种填充器也有不同的效果。每瓶填充器可令你的10发箭产生相对应的效果。

  弓手的背包中不同的填充器只能携带一瓶,想要在一次狩猎中使用更多的填充器需要带上足够的材料在狩猎场中进行调和(U)

  五种填充器分别是,

  强击液填充器:提高威力,提高1.8倍的物理攻击,属性攻击是没效果。

  接击液填充器:使有会心距离变短(会心距离前都变成最佳射击点) 。

  毒液填充器:使用后可以将怪物打出中毒状态

  眠液填充器:使用后可以将怪物打出睡眠状态

  麻液填充器:使用后可以将怪物打出麻痹状态

如果获得填充器?

  弓手可以在商人处购买或者自己使用材料调和(U)各种各样的填充器。

如何使用填充器?

  在玩家背包里有填充器时,弓手按下F1可以选择不同的填充器对武器进行填充,选择好后按R即可对武器进行填充。强击液填充器是每把弓都可以使用的,而其他填充器则要看武器是否可以使用。

填充器的使用技巧:

  a.进入狩猎场后可先将要所有将要使用的填充器先装填起来,然后可以按f1切换到空瓶,装填完毕后可以调和(U)新的填充器,节省一次在战斗中制作填充器的时间。

  b.强击瓶不多或者战斗时间较长时尽量在boss被控制后使用。自身有强大BUFF触发时也可以上上强击瓶,切勿在难以击中BOSS的情况下上强击瓶。

  c.眠瓶,麻瓶,毒瓶在boss身上产生效果后可切换到其他瓶子,等效果结束后再切换回来继续打异常状态。例如麻痹boss后切换到强击瓶,等boss麻痹结束后再切换回来。

  d.异常状态的叠加与你射出的箭的数量挂钩,所以扩散弓和天型吊射是最好叠加异常状态的射击方式与招式。

4.箭槽

  填充器下方有箭槽,玩家每次攻击会增加下方的箭槽能量,箭槽能量满后玩家可以使用暴力射击。

  只有在填充了了填充器的情况下,箭槽才会随着每次攻击增加。

填充中的箭槽:

游民星空

满能量状态的箭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