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使用技巧全解 弓箭玩法、操作、武器、配装选择全解

2015-12-16 16:38:2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囧葉冏 编辑:八云猫车 

三、弓的招式、天赋【重点分析】

招式:

游民星空

  分析:故名思意,很好理解的一个技能。使用中拥有0.5s无敌时间的技能。躲避弹道技能,boss的普攻非常的好用。还能拉开与boss的距离。对于龙车鸟车猴车这种就没啥用了。总之这个技能非常的不错。没有天赋的支持下只有射出弓后才可以使用。使用后有短暂的僵直。

游民星空

  分析:当前版本弓手最常用最好用的技能。出弓后有较高的僵直。可使用翻滚等技能取消僵直。

游民星空

  分析:全中伤害比3蓄平射伤害高。但是由于无法瞄准,在无法两发都同时命中敌人时请谨慎使用。使用填充骑时请算好箭槽能量的长度以免浪费一发箭的充能效果。使用后有较高的僵直

游民星空

  分析:弓的斩系攻击,但你基本上用不上它。

游民星空

  分析:在低耐时可以蓄力后使用提供微量的输出。这个技能使用的瞬间耐力就会开始回复。使用后僵直较短

游民星空

  分析:

  天型吊射:6个染色玉伤害,目前唯一作用是打异常属性状态(麻痹,睡眠,毒)

  地型吊射:蓄力中boss飞出会心距离时可以使用,伤害比不在会心距离时的3蓄平射伤害高,且能回复少量耐力。必要时还可以作为aoe技能。

  没有经历过上测的辉煌,也不好过多的评价此技能,目前该技能还是有出场机会的,当然并不是很多。

  最后一个秘箭下面单独拿出来分析。

游民星空

  分析:

  上测中异常强大的技能如今也在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怎么强大,但是还是有使用空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当前版本秘箭该如何使用。

  首先开启秘箭的方式要按F2在近身攻击与秘箭(无距箭)中切换。

游民星空

  切换成功后按右键即可进行秘箭的蓄力。

  秘箭的伤害与三蓄(蓄力箭)伤害对比

  3蓄平射:

游民星空

  1蓄秘箭:

游民星空

  2蓄秘箭:

游民星空

  3蓄秘箭:

游民星空

  4蓄秘箭:

游民星空

  可以发现3蓄LV2平射的伤害与1蓄秘箭伤害相同

  123蓄力状态秘箭伤害差别不大,而4蓄的秘箭高出其他蓄力状态的秘箭高出25%-40%左右。

  然而4蓄秘箭需要消耗极多的耐力,所以基本是不考虑使用。

  而123蓄力状态的秘箭伤害又相差无几,所以秘箭只要瞄准好后及时射出即可。

  总结:现在秘箭只有在怪物脱离蓄力箭的会心距离时有使用价值。

  PS:秘箭不吃强击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