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使用技巧全解 弓箭玩法、操作、武器、配装选择全解

2015-12-16 16:38:2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囧葉冏 编辑:八云猫车 

五、弓的武器与装备派生与选择

1.武器派生:

  ——连射弓:

  穿杨之光

游民星空

  评价:蛮王弓派生上来的武器,拥有LV4的连射。2蓄3蓄都是连射使得打击BOSS的效果极为出色。强击与毒瓶两种输出瓶子突出了穿杨弓的极致输出属性。在BOSS弱点较明显且不需要你提供控制效果时,穿杨弓的表现极为出色。

  角龙坚弓

游民星空

  评价:负会心派生上来的武器,相对于其他来说最高连射等级只有LV3。少了一只相当于主箭矢30%伤害的副箭矢。LV4连射比LV3连射高19%的伤害。所以即使它比其他弓高了将近28%伤害。但由于只有LV3的连射等级使得其输出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由于它可以带4种不同的瓶子,在提供控制方面有着异常出色的表现。

游民星空

  评价:有LV4的连射,这把武器的特点是2蓄是LV3的扩散。由于有扩散属性,所以在离BOSS很近时也能造成不俗的伤害。而可以使用眠瓶,眠瓶能提供麻痹陷阱和落穴陷阱不能提供的效果。

游民星空

  评价:据说上测背削弱的很惨的一把武器,是连射弓中唯一一把属性弓。2蓄3蓄都是LV4使得其弱点打击能力较强,3种瓶子也使其能打出各种的异常状态。但由于其可怜的物功与-13的负会心。在面对不是属性相克的怪物时没有其他三种连射弓优秀。

  ——扩散弓

游民星空

  评价:拥有LV4扩散,拥有眠瓶使其能提供很好的麻痹控制效果。在扩散弓中荒漠裁决是一个很均衡的弓。麻痹飞钩派生上来的武器,且一路派生上来都是扩散弓,在升级的过程中可以练习扩散。推荐新手选择这条路线。

游民星空

  评价:拥有LV4扩散,拥有眠瓶使其能提供很好的麻痹控制效果。雷帝是属性弓,对相克属性的怪物能造成很好的打击效果。提供10点的会心等级在高强化面前能发挥很强的效果。走会心路线的土豪们可以考虑下这把优秀的属性伤武器。

游民星空

  评价:LV3的扩散等级。目前看来没有任何理由选择这条派生路线。在出第三层天赋之前,这把弓相对其他弓来说表现的太差了。

游民星空

  评价:也是LV3的扩散等级,目前不推荐,理由同上。

游民星空

  评价:鸟姬的另一条派生路线,能上3种瓶子一直是鸟姬终极派生武器的特色。和雷帝相比也许输出低点,但多了毒瓶的伤害使其实战和雷帝不相伯仲。

  ——贯通弓

  由于目前削弱太严重,暂时不推荐与评价此系列。

总结:

  连射弓中穿杨弓与梦魇弓都是目前版本中较为出色的武器,可以根据不同需求来选择。月下孤狼不推荐作为第一把终极武器使用。角王弓由于其LV3的连射等级,如果不是想打纯辅助弓则不推荐选此派生路线。

  扩散弓中推荐荒漠裁决路线。做出后根据需求可选择两种不同的属性弓来作为第二把武器。觅心弓与日珥弓暂时不推荐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