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桃毛兽王怎么打 臭气熏天的贪食者

2015-05-23 15:53: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桃毛兽王是猎人们在《怪物猎人OL》(以下简称MHO)中前期能遇到的一只系列经典怪物,主要栖息在昆贝尔湿地。桃毛兽王以喜欢放臭屁和吃蘑菇在狩猎世界中闻名,其硕大的身躯让它在面对猎物时能爆发出金刚一般的威力。相反的桃毛兽王动作敏捷性不是很高,猎人们只要注意躲避桃毛兽王的攻击狩猎成功应该是比较轻松的。

游民星空

喷射气流 奇臭无比的臭屁

  桃毛兽王红红的屁股是它标志性的特征之一,在面对猎物时桃毛兽王会将屁股对着猎物放出臭屁,被这种臭气熏到后,猎人的身体和携带的道具都会暂时被恶臭笼罩,携带的饮料和食物也会变得叫人作呕。老猎人们通常会在看到桃毛兽王准备坐起放屁的时候游走到侧面或者正面去对桃毛兽王进行攻击。桃毛兽王尾巴扔出的粪块比它们的屁更加臭不可闻,因此和桃毛兽对峙时,准备消臭玉已经是猎人的基本常识。如果你忘记带消臭玉了,呼叫队友让他在你身边使用消臭玉也可以起到除臭的效果。

游民星空

吐气扫射 吃货的强力消化功能

  桃毛兽王以好的出奇的胃口著称,特别是桃毛兽王的食欲简直到达了“异常”的程度。桃毛兽王一旦感到饥饿,就会通过嗅觉来寻找周围的蘑菇食用,当它食用蘑菇的时候也就是猎人们攻击的好时机。不可避免地会吃到毒蘑菇的它,必须通过吐气的方式将毒素排出体外。如果在战斗中使用这种吐气,就能以毒素攻击来犯之敌。根据所食蘑菇种类的不同,桃毛兽王的吐气也会附带火焰或麻痹效果。桃毛兽王的吐气攻击范围是正前方的扇形,所以猎人们可以在桃毛兽王进行吐气攻击的时候站在侧面以及背后安全的进行输出啦。

游民星空

暴走压杀 大力金刚的力量

  桃毛兽王巨大、肥硕的体态带给了它金刚一般的力量,桃毛兽王在面对猎物时会用它特别锋利的前爪对猎物进行爪击,其中最经典的就是四连爪挥击了。四连爪挥击就是桃毛兽王按照左右左右的顺序向猎人挥出自己的利爪,但是在挥击完后似乎不能承受肥胖身躯带来的负担而摔倒在地。因为四连爪最后一击是右爪挥击,所以桃毛兽王每一次倒地都是头往左边倒,在它倒地的时候抓紧时间向头部是新手猎人们也可以轻松做到的。另外猎人们需要注意的是桃毛兽王的腹部压杀,超远的射程以及落地后的震动对站在远处的猎人们也产生的巨大的威胁,在它准备跳跃的时候及早躲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鲜艳的标志 不要弄乱我的发型

  最值得一提的是,桃毛兽王跟普通桃毛兽的最显着的区别,就是那头上的那撮艳丽的毛。这撮毛并非自然形成,而是桃毛兽王把花草的汁液涂抹在头上,再以自己的爪子悉心梳理而成,这种特别的“发型”正体现着一群之主的威严风貌。当某只桃毛兽想成为领袖时,它必须寻找喜欢的花草汁液,好好整理自己的“头发”。当有人把桃毛兽头顶那鲜艳的非主流发型破坏时,它会因为重要的发型被打乱后进入狂暴状态,因为自尊心受损而进入狂暴状态的桃毛兽王脸部会变的通红,同时破坏力和敏捷性得到大幅度提升。每次狂暴完之后桃毛兽王就会去寻找新的染色剂重新梳理自己头上的那撮毛发,在桃毛兽王重新梳理毛发的时候猎人们可以抓紧输出成吨的伤害。

游民星空

  桃毛兽王作为MHO中前期登场的一个经典怪物来说狩猎难度不是很高,新手猎人们只要学会使用消臭玉以及抓住恰当时机攻击就可以轻松狩猎桃毛兽王了。猎人们狩猎的时候可以更多的去观察一下它那有趣的生态,自己去体会怪物猎人系列独有的魅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