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沙雷鸟怎么打 沙海的巨鸟

2015-05-23 16:20: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沙雷鸟属大型鸟龙种,生存在雷鸣沙海3区和7区,其外形与毒怪鸟相似,头部巨大的喙和沙囊是其明显的特征。沙雷鸟的体内能够分泌雷油,利用雷油混合沙土形成沙雷向猎人攻击,猎人被击中后一定时间会发动麻痹效果。据目前探测,沙雷鸟属性弱水,落穴陷阱、麻痹陷阱,毒、眠、闪光对其有效。

游民星空

沙雷鸟攻击方式

  不只外形与毒怪鸟相似,其攻击方式也与毒怪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基本分为沙雷攻击和物理攻击。沙雷鸟可以将沙雷喷射至空中落向猎人,也可以原地或狂走状态喷向猎人,还可以将沙雷埋入沙海中引起大范围爆炸。物理攻击基本与毒怪鸟相同,包括喙击、冲撞和甩尾,接触过毒怪鸟的猎人应该很快就能适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和打法

  沙雷鸟肉质较软,头和尾为弱点。近战切断和打击武器以及远程武器均可以选择,由于其属性弱水,用水武器或弹药攻击效果较明显。武器推荐用锤,原因:一是沙雷鸟头位较低,适合打击;二是打击系武器对头部的伤害较高。三是锤蓄力时可以抗一定的风压(有风压技能的,这条可以无视);四是可以快速破喙,破喙后沙雷鸟会频繁的释放沙爆,头部在沙中有较长的准备时间,集中打击的话输出可观。

游民星空

站位解析

  近战攻击建议站在沙雷鸟的侧方和后方,注意躲避甩尾攻击,可以稳定输出。攻击头部时应注意观察沙雷鸟攻击前兆,防止冲撞攻击和喙击。值得注意的是沙雷鸟的沙爆攻击范围较大,经实战测试,头部埋入沙海中时,站在其头部的左侧是沙爆的安全区域,可以肆意攻击其头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