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萌动小鸡仔登场 邪魅及阴阳师系列时装添新品

2017-01-17 16:34: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恐暴龙和麒麟即将于1月17日在《怪物猎人OL》新版本中登场,一大波各式各样的新时装也即将到来,除了全新的“星陨”系列,还有更多不错的时装登场哟!

  本次更新包含多个系列的时装,与猎魔猎手套搭配的武器时装“邪魅”系列推出了镰刀外形的太刀时装和三叉戟外形的长枪时装。阴阳师系列也增加了同款异色的“咒术师”时装以及以纸为刃的太刀时装“辟邪破魔刀”。配合鸡年主题更新了动态头饰“萌动小鸡仔”和单件上衣“凤翼天翔”。此外还有带有雷电特效的雷狼龙外形的“月下雷鸣”时装与飘落樱花瓣特效的升级版“浪人喧哗·樱”时装。

弓箭时装:青竹弹弓

  除了星陨系列的弓箭时装星陨灼炎弓之外,新上架的弹弓风弓箭时装,以竹子和竹笋为设计思想的“青竹弹弓”也具有箭矢独立模型,箭矢变成了美味的食材——竹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邪魅魔镰S(太刀)和邪魅三叉戟S(长枪)

  可以搭配《怪物猎人OL》恶魔猎手套的武器时装啦,恶魔风情的镰刀和三叉戟,总有一款适合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