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将军镰蟹怎么打 威风凛凛的双钳将军

2015-05-23 14:20: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以下简称MHO)在本次极限封测中新开放了经典怪物将军镰蟹。提到将军镰蟹,想必老猎人都不会陌生。但是也千万不要因此而小瞧MHO中的镰蟹。这个新开放的甲壳种怪物,可谓让猎人们吃尽了苦头。该以什么样的姿势讨伐才会安全无痛,这也就成了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将军镰蟹

斩岩利刃 手起刀落

  将军镰蟹怪如其名,作为一个甲壳种,其最大的特点便是双镰长有利刃。无论是岩石还是猎物,镰蟹斩断一切从来都是干净利落。在讨伐镰蟹的过程中,猎人最头疼也最应该注意的便是它的斩岩镰刃。由于其双镰的范围很大,猎人切忌将自己置身于这个范围内,否则无论是移动还是自身安全,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比较安全的打法是在镰蟹的侧面进行输出,观察其动态以便随时走位以及翻滚躲避。由于普通状态的将军镰蟹大小攻击非常频繁,所以在狩猎中,猎人也应时刻注意血量,以防不知不觉中被它打回了营地。

将军镰蟹

上天入地 飞檐走壁

  如果认为将军镰蟹只会在地面上缓缓地行走那就大错特错了。镰蟹在地面不仅有非常强的的骚扰能力,其爆发力较强的几个招式也涵盖了地下、墙上和天花板的所有范围,非常立体。进入战斗后,镰蟹有时会突然钻入地下然后用身上的龙头壳来偷袭猎人,伤害惊人。应对的方法虽说比较简单——翻滚躲避,但是需要猎人掌握其攻击的节奏,如果站位较远,相对地就会安全一些。

将军镰蟹

  除了钻地,将军镰蟹还有飞檐走壁的绝招。水柱喷射——这个招式其实在甲壳种中间非常流行,镰蟹会爬到垂直的墙面上由高向低进行水柱的攻击,当然,躲避也十分简单,不要贸然接近墙上的镰蟹即可。当镰蟹爬到天花板时,它会挥舞巨螯切断岩柱,砸向下方的猎人们。这需要猎人调高视角,随时注意镰蟹的动向,同样,这一招其实也并无太大威胁,毕竟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躲在其正下方以外的位置。

将军镰蟹

  最具有威胁的招数恐怕还属“将军空袭”了。镰蟹有着与蜘蛛很类似的习性,有时会从高处向着下方突袭,沉重的背壳和双镰会给目标造成巨大的伤害。所以在发现镰蟹有飞扑的前兆动作时,安全起见,收刀准备飞扑为妙。

将军镰蟹

阴险狡诈 油盐不进

  或许很多猎人觉得再强的怪物在道具面前也会黯然失色。但非常遗憾的是,对将军镰蟹有效果的道具少之又少,唯一能将其束缚住的道具只有麻痹陷阱。同时,为了镰蟹身上珍贵的龙头壳,猎人会选择优先破掉镰蟹的背壳,在失去背壳后,镰蟹便会火速寻来一个替代品,而这个新换的壳是弹刀的。所以对于道具和武器的使用,这里尤其推荐慎重选择放下陷阱的时机以获得最大的输出。至于武器,如果能够合理走位,远程武器仍旧是猎人最好的选择。当然,追求效率的猎人果然还是近战武器比较占优

将军镰蟹

  其实一路走来,大多数的怪物攻略的核心都是“不要贪刀”,将军镰蟹也并不例外。在对镰蟹的狩猎中,猎人实时注意自己的位置尤为重要,剖开追求追求速度的情况,还是安全第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