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使用技巧全解 弓箭玩法、操作、武器、配装选择全解

2015-12-16 16:38:2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囧葉冏 编辑:八云猫车 

弓的天赋:

游民星空

  分析:加强了后跳技能,由于蓄力箭使用后的僵直即使接后跳也有短暂的僵直时间,所以有了该天赋后可以在不放弃当前蓄力伤害的情况下躲避BOSS的攻击。

  (然而它和接下来的天赋相比简直太菜了)

游民星空

  分析:提供的霸体加上本身蓄力时的霸体基本可以保证你不被各种小怪打断蓄力了。甚至可以在鸟车的冲击下不倒。算是一个不错的天赋。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下面你看到的东西也许会令你燃起对弓的热情。

游民星空

  分析:看似很普通甚至无用的一个技能。然而~~~~~~~~~~~~~~~~~~~~~~~~~~~~~~~~

  我们来看下三段蓄力箭的伤害:

游民星空

  接着是三段蓄中使用转身射击的伤害:

游民星空

  小结1:经多次测试已经发现,在蓄力中按Q使用天赋的转身射击,转身射击的伤害与蓄力箭的伤害相同。转身射击是可以蓄力的。

  三段蓄力盲射后的僵直:

游民星空

  三段蓄力转身射击后的僵直:

游民星空

  小结2:盲射后的僵直非常高,假若不用翻滚取消将陷入很危险的境地。而转身射击不仅有无敌时间,而且使用后近乎没有僵直。该天赋直接取代了之前盲射的地位。从此盲射将被转身射击取代。

  总结:紧急转身该天赋极大的增强了弓的盲射,降低了弓手战斗中的僵直时间,且能节省大量耐力,代替传统盲射后使得弓手在战场上更为飘逸于灵活。

  该天赋为我们提供了减少耐力消耗与增加输出伤害的双重效果,大大减少了弓手们纠结于贪弓还是走位的问题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