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雪狮子王怎么打 雪狮子王打法攻略

2015-05-23 12:05: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作为牙兽种怪物,雪狮子无论行动速度与攻击力都远超过之前遇见的各类怪物,除掉本身实力强横之外,雪狮子王更是会利用雪山上的各类地形协助战斗,无论是钻入厚实的积雪之下凶狠的袭击茫然的猎人们还是通过咆哮引发巨大的雪崩,都让猎人们的狩猎过程更加困难。

雪狮子王

雪狮子王

知己知彼 雪山之主的迅捷动作

  游弋在雪山之地的雪狮子王攻击方式繁多,比较频繁使用的就是强力弹跳,不过这两招都有比较大的蓄力动作,强力弹跳的时候雪狮子王会先向后跳跃一段距离,丝毫不受积雪所累,在目测不可能的距离完成一次超远跳跃。不过雪狮子王在用强力弹跳时候是不会进行方向修正,当雪狮子王向后跳跃的时候,只要不在雪狮子王面向的直线距离就能安全的避开这次猛烈的攻击。

  而对猎人们威胁最大的就是雪遁潜行,雪狮子王会钻入厚实的积雪中,猛的突袭积雪上方的猎人们。因为这招会锁定猎人位置,所以在雪狮子王冲出积雪的瞬间做出合理的规避就是制胜的关键,当雪狮子王钻入雪地的时候,可以心中默数三秒,然后使用加速飞扑一般就能安全的规避雪狮子王的攻击了。

雪狮子王

雪狮子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