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星级猎人猎人升级条件 怎么升级成三星猎人

2015-10-21 16:33: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星级猎人猎人升级条件,怎么升级成三星猎人,怪物猎人OL里面有星级猎人系统,来看看星级怎么升级吧!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本次怪物猎人OL先遣服中新增了HR系统,同时,相比较内测,本次先遣服怪物猎人OL的黄金1-5星猎人的获得条件也修改了不少。目前先遣服等级只有20来级,黄金三星的条件暂时还不知道,后续将补充完整。

  目前已知的1-2星普通与黄金的获得条件全部修改了,下文就想给大家介绍一下黄金1-2星以及3星普通的获得条件。

普通一星获得条件

  获得属于猎人的星:完成主线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黄金一星获得条件

  收集并制作初阶河狸兽防具、初阶鬼狩蛛防具、初阶毒怪鸟防具、初阶沙雷鸟防具、猎人疾走·二阶。

游民星空

  其中猎人疾走·二阶任务为4分钟内完成部分怪物的狩猎,如下图

游民星空

普通二星获得条件

  需要破坏大怪鸟的头部、破坏黄速龙王的头部、破坏鬼狩蛛的腹部、破坏沙狸兽的头部、破坏桃毛兽王的头部、破坏沙雷鸟的头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