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怪鸟怎么打 新人教师羊库库

2015-05-23 12:05: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大怪鸟是经典的鸟龙种怪物,译名为羊库库,在《怪物猎人OL》(以下简称MHO)和玩家初期相遇。作为初期怪物,大怪鸟会教会新手玩家相当多的实用狩猎技巧,所以大怪鸟也被老猎人们亲切地称为羊库库老师。

大怪鸟

大怪鸟

猎人的第一课 羊库库的指导

  大怪鸟主要生活在隐士之森中,平时性情很温和,不过如果有猎人闯入其势力范围就会变得十分好战,主要在隐士之森2区、3区、6区活动的大怪鸟有很多攻击招式,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大怪鸟会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猛扑向猎人,对猎人造成的伤害极高,不过如果能躲避开,大怪鸟就会摔向前方,可以乘机对大怪鸟进行猛烈的攻击,但是攻击时也不要太过大意,因为大怪鸟在起身之后会立刻接原地的甩尾攻击,或者向猎人喷吐火焰,不想猫车的就要好好记住这一点。

大怪鸟

大怪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