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眠鸟怎么打 优雅灵动的贵族眠鸟

2015-05-23 15:08: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作为《怪物猎人OL》(以下简称MHO)25级的代表怪物之一,眠鸟虽然并不像其它某些怪物的难度那样高,但是它特殊的攻击方式和属性也许会给猎人们带来些许麻烦。不过毕竟眠鸟和怪鸟家族算是同根同源,掌握好技巧,将它斩落也并非难事。

游民星空

优雅而又灵动 最会飞的鸟龙

  眠鸟隶属于鸟龙种。与怪鸟家族不同,眠鸟不仅生性高贵,而且还拥有美丽的橙色羽毛与尾羽。正因如此,火属性攻击对它及其有效。虽说外观优雅,可眠鸟的机动能力一点也不弱,强健的双腿不仅在飞行中捕食猎物还是在地面的移动都非常有优势。猎人初次见到眠鸟的时候或许并不觉得它会掀起多大风浪,随着狩猎的进行,掉以轻心猎人便会被它的飞行与疾走牢牢地牵制住。

游民星空
正在水帘镜上欣赏自己倩影

  面对眠鸟的龙车、啄击与滑行攻击时,最为重要的就是冷静面对,用最少的体力和动作躲避掉它的横冲直撞与啄击,这样猎人才会有足够的体力利用眠鸟移动的间隙进行攻击。有时候眠鸟也会在原地不做移动去用自己华丽的尾巴进行甩尾攻击,这时猎人的站位就比较重要,在它的左侧进行攻击或向顺时针方向翻滚回避即可。

游民星空
向猎人飞奔而来的眠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