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黄速龙王怎么打 雷鸣沙海的狡诈霸主

2015-05-23 16:10: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黄速龙和蓝速龙同样属于鸟龙种怪物,因为它诡变的战斗方式而有了“狡诈沙匪”的外号。在《怪物猎人OL》中,猎人们在完成了教学任务之后便可以接受到任务“究极的杰作”,去雷鸣沙海一睹它的英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鸣沙海的黄沙霸主

  因为和蓝速龙同样属于鸟龙种,行动模式也很接近的小型食肉龙,整个外形也一眼就能看出他们之间的血缘关系。有着黄褐色的表皮,在沙漠等环境更为常见,薄绿和橙色组成的丝绸状外皮能让它们很容易地融入沙漠景色里,但黄速龙的栖息地并不仅限于沙漠,也会在沼地区域出没。由于它独特的特质,狩猎规模和成功率都远在蓝速龙之上,甚至曾经有数千头黄速龙聚集起来围攻商队的记录。同样的,黄速龙的领导者也是被称为‘王’的大体型成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