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紫色神兵故事汇总 没解锁也能畅读

2018-04-23 17:36:5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江南 编辑:倾歌千颜 

  武林中每隔六十年都会出现一本秘录,秘录中记载了当世无双的神兵宝器。得之便可与天争胜,成为不世之人。孔雀翎,大悲赋等皆出自其中。如今,六十年至,新的甲子录降世!命数之间,山雨欲来……依据甲子秘录所载打造而成的神兵,不但能增进侠士功力,其中更藏纳有些许逸闻,根据这些线索,我们将得以连贯前尘往事,让整个江湖脉络为之铺陈开来、明晰可见。由于篇幅所限,本期攻略仅罗列解锁难度较高的紫色神兵章回所记录之人物自序。

游民星空

蔷薇剑

  兵主:燕南飞

【起】

  我想写一封书信,留给陪我喝酒的那个小友。但我又实在不知道要跟他说些什么。

  他傻得可爱,如同雏鸟一般。我是他入武林后认识的第一位兄长一般的人物,他便认准了我是好人,就算旁人把例证摆在他面前,他也不信。

  如此这样的性格,要怎么在这瞬息万变,风谲云诡的江湖中走下去呢。

【承】

  但每个人的命运却也有所不同。他虽然欠缺城府,但却因缘际会,交了许多值得结交的朋友,做了许多扬名立万的事情。

  公子羽有最好的出身与教养。明月心有最好的容貌与本钱。百晓生有最好的智慧与臣属。就连他,也有着最好的运气与遇合。

  而我呢,我什么也没有。我拥有的一切,都只能依靠我自己。

【转】

  我杀过很多人。有该杀的,也有无辜的。明月心说,这江湖中黑白两道,四盟八荒,谁没杀过无辜之人?谁敢说自己所做下的一切不曾欠天,不曾欠人?

  有些人杀了便也杀了,我不后悔。但每当看到蔷薇剑时,都会觉得有些对不起铸神谷的老谷主。

  我杀了他,为了一把剑。若没有这把剑,我还是可以一样的走我的江湖路。但他一生铸剑,却就这样为了一把剑而死了……实在可惜。

【合】

  我杀人夺剑,或许是为了气他看不起我,不赠我上品之剑。又或许是怕他看出我不是世家子弟,我最想要掩埋的事情为人所知。但或许最终,还是因为嫉妒。

  我嫉妒那些人可以专心致志,成名成家。我嫉妒那些人可以做他们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像吃饭喝茶一样毫不费力。

  而我的一生,无论想要什么东西,却总是需要去拼了命地厮杀,那么地的辛苦,那么地艰难——或许,该是时候放下一切,好好地休息一阵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