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紫色神兵故事汇总 没解锁也能畅读

2018-04-23 17:36:5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江南 编辑:倾歌千颜 

孤鸾

  兵主:叶知秋

【起】

  江湖中无论男儿还是女子,无不羡慕一生一世一双人之情好永谐。

  叶某很年轻的时候,就找到了值得真心对待的女子。她对我很好,无条件地信任我,依赖我,帮助我,钦慕我。她说她会等我回来,然后跟我前往中原,为我生儿育女,与我共度一生。

  我一一应承,心中却有许多更重要的执念,摆在比她更重要的位置。结果自然是,所有说过的话语,都未能兑现。

【承】

  后来我娶了旁人,与旁的女子共度了一生。

  我每年都去云滇探望我的妻子,将这一年之中所发生之事告知与她。我慢慢拥有了名利与权力,地位与地盘。我有得力下属,亦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威信。但当这些我一个都没有的时候,我却曾拥有过她。人生如行山,只可回头望,不可回头走。我想用一切换她回来,终究不能。

【转】

  我的剑叫孤鸾。全武林都知道这个名字,亦知道我与她之间的故事。

  我未曾想过我后来的妻子,她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她一直都心存天下,以为与我携手,可以助她完成她父亲所未能完成的伟业。我一直以为她不会在乎什么鸳鸯比翼,鹣鲽情深。

  但最后的最后,一心想要征霸天下的我,竟会选择为了天下而赴死。正如同,我一直以为不过是臣属伙伴的她,竟在我面前哭,要我别去。

【合】

  叶某一生,辜负过两个女子。

  一个是孤独躺在云滇的尤奴儿。一个是孤独活在乱世的上官小仙。我未曾付出过什么去带给她们幸福,但她们却以她们所能够做到的一切,助我去完成我想完成的事。

  上官最终让我走了。她知道,我非去不可。临走之前,我忽然起了很荒谬的念头——若有来生,我必陪奴儿一世。但若有三生,我愿化身上官手中之剑,为她浴血,看她成王,登临世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