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日常攻略 天涯明月刀每日任务

2015-07-04 14:37:44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liaokaiyiq 编辑:八云猫车 

  给天刀新手玩家关于日常玩法一些建议,这些是游戏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如果还不了解推荐大家来看一下。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首先我不算老玩家,更不是高玩,大地飞鹰碎星楼的一个沙包威,不删档的时候朋友拉着一起来玩的,因为经常看贴吧或者游戏里面很多新朋友在抱怨组不到队伍啊,老玩家不友好之类的,所以想把自己的一点心得分享给各位新朋友,如果能做好这几点的话,我觉得这个游戏真的玩着挺容易的。

  我主要说一下玩这个游戏的其他方面,首先拿做日常来说。

游民星空

1. 钱王(挖宝)

  这个是不需要任何战斗力的!大家都懂,重点是什么,大家都进入挖宝区域以后,要把五个阵全部找到,然后踩上去,这个日常才算完成,很多刚玩的朋友可能以为自己找到一个后踩上去就完事,这样就导致了3个或者4个人都踩上去了,但是还有阵没全(一共五个),剩下一个人就自己在那里找,这样既费时间,又不效率,所以做钱王日常的时候,一定要把五个阵都找到了,大家在去踩。

2.缉拿

  这个楼主最有体会(毕竟我是捕快),这个日常是耗时最长的一个日常,反正我也没开出来什么好东西,不过新手玩家可以去做做,如果不准备花钱的话,这个日常还是可以给你点点收入的。

  如果你是做日常缉拿,那么现在很多玩家都喜欢放弃前面4次,只做最后一次,那么就是说,进入剧情的玩家,你直接跑出来,其他四个玩家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面点取消进入就行,那么这个牌子就直接XX掉了,只需要把最后一个牌子做掉就行了

  如果你做的是中级缉拿,那么就必须要把五个牌子尽量全部做成完美缉拿,也就是金色的牌子,这样才会有5个箱子的奖励,一共5轮,每轮5个牌子,就是说一共要做25次,这样导致耗时很长,所以大家的飞行技能(默认F1)不要乱用,如果你要飞的话,队伍里面先打一个1,说明你要飞,不然飞重了就费时间了,至于卡图飞的话这里就不多说了,游戏里面会有人教你的

3.押镖

  押镖这玩意儿呢,前期楼主其实不是很建议大家去押镖,因为如果一趟镖都是新手去押的话,你押中普通镖还好,要是押到红货镖,百分之百被劫,然后一车的新手,结果可想而知,可以把旗子存下来,每周六晚上8点有一趟天下镖(至少准备4个中级镖旗),一定要提前组好队伍押第一趟,这样不容易被劫,因为第一轮大家都在押,然后奖励也挺丰厚的,剩余的旗子,等你功力有个5000左右 找个好点的队伍在去押可能结果要好一点,不至于是红货就被劫那种。

游民星空

4.怜花宝藏

  这个日常是钱王,刚才上面说了,怜花的话需要各位新手注意下,如果你看到世界频道有人叫:XX地方怜花,来人带飞带镜子 那么你如果想去做这个你必须要满足几个条件:1.你的飞行技能(F1)没有在冷却中。2他说的那个地方的地图你是去跑过的 3.你的身上有初级璇玑镜(缉拿,挖宝都出,实在没有去交易行买) 这个东西 这3个条件满足以后 你直接进组,然后你飞到队长的那个地方(一定要快)因为怜花是有时间限制,而且可能被别人抢,所以你要尽快飞过去,5个人都到了以后,你要赶快把你包包里面的初级璇玑镜用掉,然后后面就和钱王日常的做法是一样的了。

  这个的重点就是一定要快,不快的话就抢不到,而且还有可能被队伍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